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震荡下行,1255支撑破位是关键!

2018-06-27 09:17 孙本伟
收藏
  前面也一直明确观点,当前行情确实弱势,这毋庸置疑,只是在上周下探1261一线后,日线形态不再那么单纯,所以近日在下方支撑未破位之前,一直保持着看区间震荡思路,昨日依旧,早评观点,锁定1261-1277区间高空低多,操作上持有周初欧盘1267多单,预期日内将先涨后跌,但事实并非如此,亚盘反弹1267附近直接遇阻回落,欧盘延续弱势下跌,虽然在未破位之前,已经预测到行情下破概率较大,但是关键支撑位还是有博弈的必要性,再说剑已出鞘,不得不战,可行情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下破位,多单壮烈牺牲。可能大多数人会认为,做多属于逆势操作,但我想说的是,目前只是震荡下行走势,而前1261支撑确实有效,行情还是随时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所以我个人以区间震荡对待!

  还好,美盘多单扳回一局,前面多次明确下方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255附近,并且此支撑位也是至关重要,或者是近期多头关键防守支撑位。欧盘文章也再次明确观点,即使行情破位下方1261一线支撑,只要在没有外部因素影响下,下跌也不会有延续性,还将在1255附近走技术性反弹,建议回调给到1255附近继续做多一次。美盘前行情下探在1254附近止步,并没有实质性破位,所以在1256位置入场多单,行情如期下探回升,多单在1260位置小赚平仓。没办法,行情既然选择了破位,我们还需接受事实,再者还需明确一点,目前行情弱势,多单只能在关键支撑未破位之前短线博弈,不能盲目去猜底抄底。


  黄金,反弹终究还是缺乏延续性,昨日美盘虽然下探回升,但反弹力度还是有限,在1262一线遇阻回落,这已经可以完全说明当前行情仍然弱势。从日线级别来看,在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一直处于震荡下行,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反弹,所以今日还需保持看空思路。目前也不排除行情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关键还是下方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得失,也只有破位,空头才能进一步延续,否则还将走震荡。当前也只能看空不追空,不明确下方1255附近支撑的有效性,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日内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262附近,也正好是昨日美盘反弹高点,那么做空点位先暂定于此,当前,也有直接下跌的可能性,但在下方支撑未破位之前,不宜追空操作;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62附近做空,止损1267,目标1255;期货黄金1812:271.5做空,止损272,目标270!


  原油,上周整体行情处于下探回升走势,周尾大幅度单边上涨,日线大阳报收,奠定了一定的多头基础,而周初并没有延续上涨,美盘反弹受上方69.4阻力压制,日线转阴修正,昨日行情在不看好破位的情况下,美盘受消息面影响,美国要求同盟国在11月4日之前将从伊朗进口原油的数量降至零,导致行情破位上方69.4阻力位,最高反弹70.7一线,日线再度转大阳报收。行情回归上涨,这也是在预期之中,毕竟前面也有明确,年线将看震荡上升,只是没想到来这么快,本来预期还将走一段时间震荡,之后再重新回归上升。但目前这种强势上涨,延续性还是值得我们去考虑,这仅仅是由消息面导致,而并非走技术性上涨。当前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预计在日线大阳奠定下,短期还有上升空间,今日还需保持看涨思路,前高点阻力69.4转为当前支撑,在此上方看涨即可;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9.8附近做多,止损69.3,目标71;期货原油1809:474做多,止损470,目标485!

  黄金计划:反弹1262附近做空,止损1267,目标1255!

  原油计划:回调69.8附近做多,止损69.3,目标71!

  期货黄金:271.5做空,止损272,目标270!

  期货原油:474做多,止损470,目标48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