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慢跌破位加速,原油修正区间依旧

2018-06-26 14:30 李生论金
收藏
  市场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不过每一页都需要填满的沧桑与喜悦,大多数的单边都是久别重逢,大多数的震荡都是预谋已久。读的懂李白的诗,听的懂杰伦的歌,却有人读不懂市场的涨跌,如果,行情再来一遍,会不会有感觉?如果没有如果,带着初心还能否继续?

  周一,黄金波动幅度有限,于1270上方屡次受回落,依托着上周五高点的位置慢跌向下,与分析和判断相吻,上周五1270上面的空单也在1265减仓,小有斩获。

  只是,最近行情波动实在太小,没有有力的反转,仅仅只是一个修正而已,无论是在周线级别,还是日线范围,都受到均线压制,短期反弹还是有点困难。

  明显,下跌的速度也在放缓,由原来破位1300、1282,直至瀑布跌到1262,一次次的下跌,终于到了我讲了大半年的底部区域,我看待的是未来,而你注重的是眼下,这就是为何有的人中线拿不住,总是喜欢依靠别人的言语为自己打气、鼓励。

  好比,一个人的激情、状态和坚持,是无法靠别人激励的,当内心没有信念,当人生没有远愿,一切的不顺都将瞬间压垮自己,当你觉得一切都不好的时候,别人也好不到哪去,这个时候“剩”者为王。

  目前,金价继续保持着慢跌的姿态,在1265这徘徊,4小时中轨位置的压制,也导致价格反弹有困难,短线方面还是坚持以做空为主,这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顺势而主,1273没有破位没有多的想法,二是保护中线多单,这也是主要的想法,即使1230未来不在,但依旧跟随空的朋友中线损失微乎其微。

  再者,比起黄金的震荡之外,原油市场大起大落,动不动就来一个过山车的大级别震荡,暴涨暴跌成了近期原油的一大特点,每一次的波动节点几乎都与EIA牵扯,库存及原油的产能方面对油价影响极大,欧佩克成员国及非成员国之间的消息可谓是牵一发动全身。


  如图:黄金慢跌震荡向下,高点不断下移,1264的破位就会加速下跌,而上方1273的位置已经连续两天形成压力点,短线方面将继续依托此位置的点,逢高布局空单,稳健的朋友也可以等待亚欧盘走完之后,应用“口诀交易法”再去顺势而为,亚盘波动的行情不是太大,不着急上车。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下方顶底转换的点还没有碰到,不过,昨天收阴之后的蜡烛K线顶点位置,将有望成为本次价格的关键所在,今天将于68.70-67.00的区间之内来继续震荡,上面已经讲了,原油就是一日行情,长时间震荡酝酿一天的行情,而且这个时间点主要在EIA数据的时候,其他时间都是打酱油的,冲高之后靠近68.70再空,下方靠近67再多。

  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66.5-1267.5空,止损1273.5,目标1258-55,破位持有。

  2、原油反弹见68.70空,止损69.30,目标67.7-67.50,下方见67.20-67.00的区域多,止损在66.60,目标68-68.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