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元持续弱势,静待金银走强上涨!

2018-06-26 14:23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在大阴线之下,依然保持着震荡的走势,不过早已经习惯了,在如此平静的行情之下,需要注意的就是平静之后肯定会有所不平静的,所以也不要松懈,因为我们不知道那一天机构将会再一次出来砸盘来进行一轮行情的开始,我们唯独需要做的就是从目前战略性的考虑,适合不适合继续参与做空,到底做空空间有多大,如果没有做空的空间,我们则需要放弃做空,转而开始慢慢建立多头,来应对未来将要上涨的走势,并不是意味着,觉得趋势不会结束,所以盘中我个人建议金银的思路依然是逢低做多,短线可能会有瑕疵,但是不见得中线会有太大的问题,剩下的就是时间作用了,美元指数一如既往的走弱,依然做空为主,尤其在94.7上方布局的空单耐心持有即可,原油本周冲高在69上方可以重新参与中线做空的思路了,不过需要控制仓位和风险!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