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关注1277/6区域,OPEC政策支持原油价格

2018-06-25 13:38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周一(6月25日)黄金开盘突破上周五的压力位1270一线。但是并未进一步的扩大上涨幅度。但是相对的表现强势,主因,特朗普在上周五美国时段发布推特威胁欧盟进口汽车全部加征20%关税,欧盟誓言报复。另外在周末时间,美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延长对朝鲜紧急制裁一年。在朝美韩关系朝着正常关系化发展的进场中,美国对朝的经济制裁延长一年,令外界费解。而朝鲜目前就该时间并未作出回应。


  黄金上周五围绕在1270下方窄幅震荡,今日金价开盘直接突破1270位置,4小时图金价站上20日均线,MACD在零轴向金叉向上,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1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MACD在零售上方运行,说明金价逐步转强的可能性在增大。形态上低位V形反转形态已经形成,日内重点关注颈线位成交密集区域,等待价格回踩该区域及1266/67区域成为今日的多空重要分水岭区域,金价接近该区域参与多头。上看1273,1278。

  黄金策略:1266/67区域做多,止损1261,目标1273,1278

  白银策略:16.3区域做多,止损16.10,目标16.5,16.7

  原油

  周一(6月25日)原油从上周收盘价69.28跳空低点到68.58,目前交投于68.35;目前跌幅达0.32%。OPEC+会议代表称产油国已同意支持增产,磁强OPEC达成协议名义增产100万桶/日;致使上周五布油涨超3%,美油涨近5%。但是在周末沙特只有部长,OPEC+增产的总量更接近100万桶/日,而非60万桶/日。另外,欧佩克无论增产多少,都将从7月1日开始实施。将会最终承压原油。


  原油在一根大阳线后直接跳空低开低走,说明市场已经完全消化掉OPEC会议的影线。从技术面来看,日内重点67.8和69.3这两个多空风水岭区域。油价首次见67.8区域附近的价格,小时图出现明显的看涨信号后做多;上看68.8,69.3。跌破后风水岭区域离场。上方69.3位置的参与方式类似的原油,只是方向看空。

  原油策略:67.8区域做多,止损67.3,目标68.8,69.3

  美元

  周一(6月25日)本周美元开盘计划平开。在上周美元指数遇强阻力回落,欧元转强在承压美元指数走低。但是从基本面来看,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4.6,创七个月新低。美国制造业数据的走低,使得近期美国连续强劲的数据出现回落的迹象。



  美元上周遇强阻力连续两个交易日回落,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KD高位死叉向下,说明美元仍有向下的空间。但是目前4小时图价格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价格回升的概率较大,日内等待价格回升至94.8/9区域的压力后参与美元的空头,该区域作为日内的多空风水岭区域参与空头。下看94.40,94.10

  美元策略:94.8/9区域做空,止损95.1,目标94.4,94.1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