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下破新低动能偏大!

2018-06-25 16:00 张新华
收藏
  近期大家对黄金的走势一直有抱怨,因为运行的空间很小,利润不好把握,拿着煎熬。但是越是这样的形态后面越能打开相应的空间。因为这是能量的蓄积。

  行情的走势目前依然是空头优势,因为,日线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而且即便是修正,反抽的力度不大,特别是上周一字横盘不是筑底,因为盘整的时间不长,价格一直压制在前期高点1275下方,所以短期依然有继续走低的需求和动能。

  今日早间小时线转阴,午盘左右继续续阴,小时线连续性很好,前期的横盘也没有太多的反抽空间,所以日内的下跌下破前期低点1261一线的动能偏大,所以日内继续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修正1270-72,支撑1255-5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