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隔夜多单继续持有,现价1266还是多!

2018-06-26 09:20 孙本伟
收藏
  震荡格局一直在延续,从年前的大级别高位震荡,至目前行情震荡下行,有所不同的只是震荡方式而已,即使加息也未能改变行情震荡命运。行情自前加息冲高1309一线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目前日线仍偏弱势运行,但缺乏的还是延续性,从近期行情可以看出,在日线放量下跌,下探1275一线后,并没有太大下跌幅度,目前行情在1261一线止步,看似弱势,而并非极弱行情,更多的还是处于震荡下行走势。当前最关键的还是1261一线支撑的有效性,如果不能有效支撑上涨,后面能跌到哪,现在确实还是未知数,目前多头最需要的就一次延续性反弹,否则持续低位震荡,最终迎来的来是弱势下跌。

  昨日整体行情幅度不大,但较为反复,多空都没有延续性,日内在1264-72区间反复震荡整理,还好,操作上成功踏上行情节奏,亚盘在1267位置干多,随后下探1264继续多,行情如期反弹1270位置,日内多单迎来二连胜,而欧盘下探1266一线反弹,再次给到做多机会,在1267位置继续干多,但美盘行情没有继续向上反弹,承压日内高点,在1270一线遇阻回落,目前多单隔夜持有中。虽然不看好能走出太大反弹空间,但在下方1261支撑不破之前,还将维持区间震荡,所以多单相对安全,也有博弈的必要性。再者,白银依然坚挺,没有向下破位的意向,当前16.2一线支撑有效,我看好行情将在此上方震荡上升,这也有一定程度上对黄金起到支撑作用。


  黄金,今日观点不变,继续看区间震荡,至于1261是否是底部,现在已经意义不大,只要当前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就行,但有一点目前可以明确,行情下探1261一线后,没有进一步反弹,即使支撑有效,前面所说探底回升可以直接否决,更多的可能性还是延续低位震荡,就跟前下探1282一线后走势一样,除非有外部条件影响,否则多头暂时还将受压制。不可否认行情还是有向下破位的可能性,但即使破位,也不会有太大下跌空间,下方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255附近,在此上方必然会迎来反弹,所以低多布局也是势在必行。日内先锁定1261-1277区间,现已经临近下方1261支撑位,建议现价1266守下方支撑做多一次,如果行情如期反弹,再高空布局;日内走势,黄金1261-77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12: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原油,每次经历大涨大跌后,多空都较难有延续性,上周整体行情处于震荡上升走势,并且在周尾日内单边上涨,日线大阳报收。或许是行情有所放量,导致需要修正过程,所以没有延续性,昨日行情并没有如预期先走惯性反弹,之后再冲高回落,而是早盘直接跳空低开,欧盘震荡整理,美盘再次测试上方69.4一线阻力,但依旧承压下行,最低下探67.8附近,日线转阴报收。其实我个人也并不看好行情能够延续上涨,所以昨日给出守上方70.2阻力位看空,但行情没有给到计划做空点位。原油年线看震荡上升观点仍不变,只是近期处于反复震荡走势,还需要时间才能重新回归上涨,但在区间未走出之前,多空不会有延续性今日还需守上方69.4阻力位继续看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9附近做空,止损69.5,目标67.5;期货原油1809:468做空,止损472,目标460!

  黄金计划:1261-77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反弹69做空,止损69.5,目标67.5!

  期货黄金: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期货原油:468做空,止损472,目标4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