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性拐点确认 震荡或反弹成为主线

2018-06-26 10:21
收藏

  昨天说到结构与趋势的相互作用会预见到未来,实际上根据之前的走势我们在昨日早盘预期黄金将先跌后涨,实际上走势中确实出现先跌后涨的现象,虽然没有出现与1326下跌过程中一致的突破前期低点,但是确实是合理的逻辑,因为当下的反弹在低位1261附近明显出现早晨之星,而且波段从1310下跌至1261可以视为五浪下跌,所以虽然结构还会相似,但是不太可能继续突破前期低点,因为走势已经在逐步改变结构,虽然还是类似的结构,但是实际结果已经不太一致,严谨的逻辑才能造就强大的系统,任何预期在运行过程中都会出现变化,而不变的唯一是结构与趋势,任何时候都要尊重结构与趋势的相互作用。


  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1310以来的下跌趋势,在结构上当前走势已经进入到上涨或者震荡之中,而浪型上自1365以来依旧保持着下跌浪型不变,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在结构上本次探底1261暂时只能视为反弹,形态上1261支撑点走出阳吞阴的形态,而在博弈的理论上阴头继续保持着相对优势。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往下运行,而短期均线目前已经开始有走平的迹象,说明短期内黄金下跌势能受挫存在反弹的可能,但是鉴于长期线继续下行的事实,我们需要继续观察1261一线支撑点是否有效。指标上KDJ目前高位100附近开始下滑,并且在下滑过程中出现钝化,而MACD上快线慢线金叉后一直处于上行阶段,动能红柱持续展开,指标上即将进入多头阶段。

  总体上黄金目前走势偏向短期内调整消耗空头动能为主,在K线的理论上滞跌效果明确,均线理论上中短期均线即将粘合或产生较大的支撑力,而指标上逐渐到达多头信号起点,而此时刚好与前期1326下跌至1282一线振幅相等,所以理论上当前黄金走势就是在依托前期低点1261一线进行反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