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关注1261/2多空风水岭区域,原油强势仍需低多

2018-06-26 14:44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6月26日(周一)黄金震荡回落,最高触及1272.56,收报于1265.4,下跌4.4美元,跌幅0.35%。近期贸易分歧愈演愈烈,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阻止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另外,叙利亚局势再度再次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但是黄金并未能因此受益,因投资者纷纷涌入美国国债避险,美债收益率攀升削弱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基本面状况显示,黄金仍面临着压力。黄金的双重特性在美国以实现强势美元霸权、美国优先的大环境下,黄金更多的体现出了商品特性。随着贸易分歧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全球股市再次遭到重创,欧股创近两个月新低,标普创两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致使大宗商品价格全面的承压,黄金也再次承压最终收报于1265.4美元/盎司。


  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整体来看黄金目前基本上维持在低位10美元空间范围内震荡。到目前为止仍然未能脱离弱势的态势。4小时图布林线收口,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日内重点关注布林线下轨附近的支撑及1261/2区域的支撑,而该位置是低点的强支撑区域,日内继续重点关注1261/2区域的支撑,等待小时图在该位置形成明显的看涨信号后参与黄金的多头。

  黄金策略:1261/2区域做多,止损1257,目标1270,1273

  原油

  6月26日(周一)原油宽幅震荡回落,最高69.44,最低67.78,收报于68.19,跌幅0.57%。欧佩克大会名义增产100万桶/日,实际增产不及市场预期,致使原油暴涨,但是经过周末市场情绪的恢复,原油回归理想。欧佩克增产的预期是基于2018年下半年全球需求的增长,但是由于近期贸易分歧愈演愈烈,欧股创两个月新低,纳指跌2%,标普创两个月最大单日跌幅,道指跌近500点,使得投资者担忧贸易战将影响经济的发展,从而影响到2018年下半年原油需求的增长,油价承压回落,最终收报于68.19美元/桶。


  原油日K线一根带上影线小阴线,一根大阳线后紧跟一根小阴线,属于高位典型的震荡态势。1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技术上仍然处于强势之中,日内重点关注67.8和69.3这两个重要压力位。小时图价格在67.8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信号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上看69.3。

  原油策略:67.8区域做多,止损67.3,目标68.8,69.3

  美元

  6月26日(周一)美元震荡下跌,最低触及94.20,收报于94.30,跌幅0.24%。美元随着近期贸易分歧愈演愈烈,经济学家普遍预期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将拉低美国经济增速。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阻止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使得全球股市再次遭到重创,欧股创近两个月新低,标普创两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道指跌近500点后收窄。另外,美国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0.15,不及预期0.3.以及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创2016年11月来最低,各个联储经济指标下滑,使得投资者担忧美国上半年由于减税刺激的经济增长的动能可能在慢慢回来,经济持续动能的增长有待进一步的观望。另外,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破2.87%。


  美元日K线连续三连阴,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美元仍然处于弱势中,仍然有向下的空间。而隔夜纽约时段对94.48压力位回抽后再次下跌,日内重点关注该区域强压力,该位置是一根顶底转换区域,价格接近该区域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4.48区域做空,止损94.68,目标94.24,94.1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