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256阻力空,货币英镑和欧元也是空!

2018-06-28 10:49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习惯了一个动作:早间下跌,午后反抽下跌一次,美盘到凌晨横盘,日线收盘继续连续,保持不断闯低的过程。而在昨日做客CCTV证券频道时,讨论了一个抄底的问题,做个分享:是的,每一次下跌,大家永远关心的是底在什么位置,可不可以抄底。从1300的时候,很多人计划1270,计划1260,但现在1250了,却没有了勇气,为什么?

  怕了,认为要去1235,但真的到了1235,你同样会认为到1200的。为什么?逆势。抄底的原因,无法是认为大跌中能获取更多的利润,都想做中长线,但真正一年到头,能做好中长线的却没有。这并不是计划交易的问题,而是选择有问题。

  下跌中抄底,通常分三个部分:

  1,二次确认,第一次低点,我们并不知道时间,价格,所以放弃,但如果第二次触及第一次低点的时候,横盘可以去尝试抄底一次,因为有了前期低点的借鉴。

  2,价格波幅和幅度是否大于上一次走势,如果大于,也可以考虑进入到时间区间。

  3,不破不立和加速,每一次下跌,没有加速下跌或者破底的情况,底很难出现,而现在显然还在垂直下跌中,没有破底的需求,所以,抄底还不是时机。


  而最近在日线方面,出现两个循环形态:早间回撤,午后修正,美盘跌一次盘整收尾。而今日早间也出现了单阴回撤模式,这种形态后,做空依然要依托前一日凌晨高点。注意,做空的时间点在午后。而位置参考前面凌晨高点。上方关注1255.5-56.5做空,损61,目标1247-8一线。

  原  油

  昨日EIA再次利多原油,原油继续大阳上升,测试73。今日这还是个极强产品,但这两日的原油不好入局。下跌大阳单阳可以,但连阳就一定不能空了。这也是为什么昨日就取消中线空的原因。而短期来说,原油建议日内观望,观察日内强弱,美盘做跟随。下方支撑71.8,触及可多,损71.3,上方阻力73.8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和英镑,还是今日两个极弱产品。因为这两个产品一直运行在趋势里面,所以比较好推,也容易交易。欧元,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反抽。那么午后一定要空一次。关注1.1585一线空,损1.1630,目标1.151.-20.或者午后2-3点直接布局。英镑,关注1.3128一线空,损1.3170,目标1.305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