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元指数最后一涨,金银,非美即将回升

2018-06-28 10:10 秋末悔城
收藏
  发现很多投资朋友操作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

  其实很多时候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秋末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追忆是没有必要的!那么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把握当下,以及规划未来!翻苍回本,你怕了吗?秋末很清楚,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秋末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周三凌晨黄金依旧保持弱势,日内缓慢上行修正1260一线,随后凌晨美盘再度下跌得手,抵达1250一线。震荡阴跌还在延续。这波下跌多少都让人很醉,日内修正,凌晨下跌。一个是日内慢牛上行修正,一个是夜深人静偷袭下跌。

  昨日内黄金1254.5多单,在美盘1260附近离场。日内只有一张反弹多单。因为走势太慢,太过煎熬,所以对于后面的行情并没有坚守。下跌的时间和空间以及力度在进一步收缩的情况之下,做空,也都被吓出来。毕竟慢节奏的上升走了一天。持仓的心里很容易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你做了空,但是你也赚不到钱的原因。

  目前黄金震荡下跌1250附近,在下跌通道边线阴跌下滑,不能追空,短线反弹跟空是上策。上方压力位置1257附近。日内回升1257附近短线跟空入场即可。下方支撑1250一线,其次1240一线支撑。也许你心里叨念着黄金什么时候见底,什么时候跌干净,也许你还在抱怨市场怎么能够如此暴力,但是请注意,黄金自1370下跌1250一线,整整跌幅已经到达120美金!所以不要管什么时候止跌,你只需要记住,这种下跌处于末端。

  对于末端的下跌,我相信多数人都见的多了。做多,出了利润不保护,很容易被洗掉;做空,被慢牛修正洗掉。对于,末端的行情就是如此。最后的紧要关头,你只要不去随便追空即可,这样在百点下跌的行情之中,你起码不会有地板上的空!看行情,要用大格局眼光去处理。

  基本面之中,本周的基本面就没有重大的消息公布。即便再大,能大的过上周的消息基本面?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不要总在基本面上去找原因。因为有一种盘子叫主力盘。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特朗普再度发声支援美元指数,但是这不是根本原因。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美元的多头获利盘需要重新走高,寻找位置进行落袋。

  在上周四秋末说过第一阶段,美元指数楔形筑顶,在日K顶背离的基础之上,中期看跌信号出来;昨日和周二,秋末说过,美元指数下跌较快,需要提防反抽。而昨天就是一个赤裸裸的反抽,同样也是建立在顶背离的基础之上。这种走势太常见!


  有人看见美元指数重回95附近,有弄不明白了,这美元到底是怎么回事。日K的指标顶背离,日K的结构是楔形结构,指标到位,结构没有完全成型,这种回抽都是情理之中!你要是改看美元多头继续上涨或者持续强势,就上当!

  结合起来,美元指数的回抽是正常,因为楔形结构没那么快完成。阶段性的酝酿顶部!所以,中期,依旧是看好美元下跌。

  黄金方面:

  1:黄金今日的趋势以1243-1262位大区间,小区间1247-1257为10美金的区间。日内回升1257附近开空即可。下方在1247附近首次触及低多。

  2:趋势上面,中线在1240-1260的区间分批进行试仓和建仓即可。小仓的中线布局还需要等待,等待右侧抄底信号买入。

  3:布局上面,短线空,中线多的思路,不要轻易混淆。


  结合起来,日内1257附近空,下面1247附近低多。

  原油:原油之前在65附近整理,秋末说过原油要重回巅峰,结果洗好了盘子,第一阶段的目标70抵达的很快,随后又是推波助澜的上行。一气呵成,走到了这个节骨眼,原油我建议先行观望。可能有人想着空,但毕竟是大阳平地起惊雷,短期内很难空的下去!所以不建议空原油,短线可以采取顺势低多。

  外汇方面:沉默了一周,等待了一周,今日终于等到了。昨日非美的回落,今日已经可以逐步的去布局低多。比如欧美低多,美加高空。具体盘中给出,思路按照美元美系下跌处理!详情可给我留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