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元冲顶结束,黄金短线空中线多

2018-06-29 10:45 秋末悔城
收藏
  也许你就像在玻璃上的苍蝇,眼前一片光明,却始终找不到出路何在。做交易也是如此,看似大把大把的机会,却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法则。用这来形容昨日的行情是再确切不过。

  日内一直弱势,看似下跌破位近在咫尺,望眼欲穿的下跌始终不走。当我们鸣金收兵,准备休息。美国佬们又是突然“袭击”,黄金短线下滑3美金,抵达1245附近。昨日内其实已经分析完毕1253涳,看好1245附近的回踩,但是市场就是如此,磨的让你毫无耐心,毫无节奏感。墨迹了17个小时,才开始下滑。

  在私下,多数人找到我,都跟秋末说“老师,做多又不能做,做空又不敢拿;做多容易扫,做空拿不住”成了这个阴跌行情的代名词。其实,秋末也比较无奈,因为这种阴跌盘,确实无力,他是属于主力机构控盘的行情,其目的就是不想让散户跟风上车。相反,主力机构更倾向大鱼吃小鱼,对散户的是交易是零容忍,既想套住你,又想扫了你。秋末知道这种盘子的难点所在,所以基本上都是一个答案,做好2个基准原则进行交易。

  1:短线顺势做空,一定严损。很多人在行情走完了之后,经常出现地板上的空,为什么,这就是被主力机构给逼得。做多反弹需要轻仓处理。很多人经常都是行情走完了,套了一堆的逆势单,原因就是因为仓位没控制好。所以不管是多空,都是日内结束战斗,轻仓和严损必不可少。

  2:对于这样的行情,不要奢求有太大的利润空间。第一,心态玩不过主力机构。第二,有赚就好,不求过分,毕竟属于鱼尾行情,肉中带刺,看着好,其实难。

  只要你自己定位好自己,理清楚思路,制定好策略,保持好心态,这样的行情其实也是无所畏惧!因为勇者无畏,到哪里都是这样。而幕后的主力就是通过这种大跌和跟风跌让你的心态犹如掉进深渊,看不见光,你若勇敢面对,其实一切都是浮云。

  三线收线偏修正,跟风盘就是陷阱!

  本周也没有基本面,但是走势很强;美元指数也并未新高,但是黄金非美下滑厉害;第一点,没有数据刺激之下,大级别波动说明资金在换手变动;第二点,美元指数没有新高,并且承压的状态之下,黄金和非美的下滑更是在洗多诱空。

  今日K,周K,月K三线同步收线。波动预计在美盘才会逐步的展现。因此,今天日内我们先短线落袋,美盘三线收线的波动,适合观望。

  秋末预计三线收线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修正行情,因为本周一直是美元走强的格局,金银,非美走跌。但市场不会只跌不涨,也不会只涨不跌。物极必反,将近一周时间的跟风盘,会出现一定的修正。所以,不要去做跟分盘,我们要做交易的主人,不是做跟分盘的奴隶!

  黄金短线继续空,中线继续多!

  1:黄金短线分水岭1250一线,中期分水岭1285一线。1250短线的压力下跌,日内守住开空;中期1285多空分水岭,突破1285,空头结束,多头起步;

  2:短线1250沽涳,中线1240-1260区间继续中线布局多单。


  原油:原油昨日继续拉升,回踩72附近低多的思路已经说过,但是最低72.15附近回踩上行。有点无奈,小误差导致踏空。但是我的交易理念就是如此,我是一个追求完美入场的人,点位误差太多不是我的菜。今日原油电线还是需要逢低做多,继续保持顺势。同时注意,原油回踩低多是顺势,要带损,防止出现天花板的多。

  黄金和原油就是比较极端的走势。一个下跌不言底,一个上涨不言顶。我们根本不知道市场的高低精确点所在,能做的就是日内的区间划分,日内的进出场。顶底信号时需要时间来确认,但是目前,我们还无法从盘面看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