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关注1245多空风水岭,原油关注72.9前期高点位

2018-06-29 14:28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6月28日(周四)黄金震荡向下,最低触及1245.7美元/盎司,触及近六个月新低,下跌4.16美元,跌幅0.33%。主因美指企稳95关口上方。尽管美国因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放缓超过预期而回落,但交易商继续看空黄金。鉴于最新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美国5月贸易逆差小于预期,部分经济学家将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5.3%。美国经济仍然强劲。市场预期美元的任何疲软都将是短期的,因为美联储预期及今年再次加息两次。美元作为高息货币相对于无息的黄金而来说更具有投资价值。金价称跌破1250的关键支撑,最低触及1245.7美元/盎司


  黄金日K线连续四连阴,说明当前金价处于极弱行情中。但是今日周五防止空头获利回吐,日内重点关注1245多空风水岭位置。该位置是1222---1366回调的50%分割位区域,同时属于周图250日均线的支撑位,日内等待价格在该位置附近系小时图形成明显看涨形态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245区域做多,止损1240,目标1253,1258

  白银策略:16.00区域做多,止损15.8,目标16.15,16.3

  原油

  6月28日(周四)原油延续强势继续上涨,最高触及74.03,收报于73.28;上涨0.52美元,涨幅0.71%。主因美国与伊朗的矛盾继续加剧在油市发酵。在美国政府向盟友施压的要求到11月4日将各自对伊朗石油进口量降至零的要求下。印度石油部要求精炼厂准备好自11月将从伊朗进口原油连大幅消减或者直接降至零。而美国官方就他国进口伊朗原油问题表明“零容忍”的强硬态度后;有敦促美国要“依法办事”的俄罗斯和欧洲,有想赶紧获得豁免的日本和韩国。而要寻找替代伊朗原油进口的也不是简单的事。原油在供需趋紧的环境下再次强势上涨。创出三年的新高。


  原油日K线连续三连阳,说明当前油价处于强势中。原油从63.4持续的上涨到74.03上涨超高10美元。本周涨幅达5..5%以上,今日恰逢周五,要防止多头获利回吐,以及空头回补的可能出现,因此日内重点关注74和72.9这两个关键位置,当前主要趋势维持在强势中,日内在前期的高点附近出现看涨信号后参与多头,而上涨74一线只有上破后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上看74.5。

  原油策略:72.9区域做多,止损72.4,目标73.7,74

  美元

  6月28日(周四)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最高95.53,最低95.08,收报于平盘价附近95.28。主因美国一季度GDP环比终值下修至2%。尽管消费者支撑创下近五年来最差表现,不过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减税政策推动下,经济增长似乎已经恢复了势头。而美国5月贸易逆差小于预期,部分经济学家将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5.3%。市场预期美元的疲软是短期的,美联储预计今年将再次加息两次。支撑美元指数整体上维持强势范围内。


  美元日图K线收十字星,说明多空犹豫不决。亚盘时段,欧盟峰会上各国成员国对移民问题达成协议,欧元强势拉升,美元指数承压直接跌破昨日的低点。从1小时图来看,高位形成明显的头肩顶形态,日内重点关注95.0/10区域的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回升该区域附近小时形成明显的看跌信号后参与美元的空头。下看94.70,94.50

  美元策略:95.00/10区域做空,止损95.3,目标94.7,94.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