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高位盘整待非农 黄金多头看1250一线

2018-07-02 11:13
收藏

  【行情解析】



  H4小时图如图所示目前黄金在四小时图周期已经完成五浪下跌结构,周五晚间低位企稳震荡上行且破位下行趋势线压制。趋势上来看,均线虽依旧呈空头格局排列但是整体走势已经趋于平缓,副盘MACD来看,双线低位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表明黄金多头反弹上行已逐步展开。综合来看黄金短线已经破位,后市延续反弹上行概率较大。目前黄金日图整体处下行通道之中,但是已经回落至通道下轨支撑位附近,周五晚间收取阳线前期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将暂告一段落,尾盘报收1253于前期关键支撑位1250之上。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死叉发散运行于超卖区域,目前双线开口走平表明高位空头动能已经得到有效的释放,且绿色动能柱逐渐萎缩亦表明空头动能已逐渐萎缩。故综合来看日图级别跌势暂缓,后市蓄力盘整上行概率较大。

  黄金策略:金价上周企稳震荡上行企稳1250一线,暂继续保持反弹上行思路。

  上方压力:1255  1260  1263

  下方支撑:1250  1248  1245


  原油:受基本面利多持续发酵影响,上周油价大幅上行屡创新高。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今日开盘跳空大幅波动,整体处十字星态势表明高位多空已经出现分歧后市将逐步转为震荡概率较大。副盘MACD双线虽处0轴上方多头趋于但是红柱萎缩表明多头力量亦在逐步减弱短线回调的概率较大。日内H1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高位筑顶后已经下破上行趋势线,副盘MACD双线死叉高位下行,后市短线将进一步回调,故操作上先看回调企稳后再择机多的思路。

  原油策略:油价短线应回调,关注回调力度即后市企稳态势。

  上方压力:73.64  73.00

  下方支撑:72.1   71.58


  白银:近期黄金呈现大幅下挫态势,白银亦跟随黄金共振下跌,前期白银日图破冰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态势亦被下破,下方空间可谓是进一步打开,盘面来看日图级别银价整体运行于均线组下方,副盘MACD亦双线死叉发散运行于0轴下方,市场抛压较重切空头氛围浓重,整体来看日图级别银价承压于MA5日均线持续下行。故综合来看,趋势表现上依旧偏弱处,操作上低位逢高做空策略为主。

  白银策略:白银跟随黄金破位下行,操作上维持高位空思路较为稳健。

  上方压力:16.20  16.48

  下方支撑:15.91  15.62


  欧元:受美指走弱影响,欧元低位亦首先展开反弹上行态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形成三重大地结构支撑,周五晚间大阳崛起显示多头反弹上行力度较较为强劲。日内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汇价自1.152附近连续拉升呈中继上涨态势,均线上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形成金叉,副盘MACD亦双线金叉上行红柱延续并增长来配合多头上攻。故综合来看,欧元反弹上行力度强劲,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多头思路即可。

  欧元策略:低位多重支撑大幅反弹,上行态势有望延续,保持偏多思路。

  上方压力:1.172  1.185

  下方支撑:1.152  1.161


  英镑:英镑周五晚间大幅反弹上行尾盘报收大阳线并站上MA5及MA10双重短期均线,可见多头反攻意愿极为强烈。日内四小时图周期来看,形态上呈现明显的大双底结构。K线形态上连续拉升呈现上涨吞没形态,短期均线M5及MA10双线金叉上行,副盘MACD亦双线金叉上行红柱延续。故综合来看,英镑短线多头反弹上行情绪亢奋,操作上继续维持反弹思路即可。

  英镑策略:英镑低位强势反弹,后市有望延续。保持多头思路。

  上方压力:1.331  1.345

  下方支撑:1.310  1.305


  美日: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日元连续四个交易日收取阳线且整体运行于均线组上方,大的结构上呈整体震荡上行态势但是近期亦将面临前期高点压制。副盘MACD亦双线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区间。日内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汇价整体运行于趋势线上方,且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副图MACD亦双线金叉发散运行于0轴上方且红柱延续。故综合来看,日元目前依旧保持强势,操作上应延续多头思路,但亦应注意前期高点压制回落风险。

  美日策略:美日整体震荡上行于趋势线左侧,保持多头思路。但需注意前高压制回落风险。

  上方压力:110.078   111.399

  下方支撑:110.595   110.2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