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关注1246一线压力,美元继续下跌!

2018-07-03 16:28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午后出现强有力的反弹,目前再一次回到1246的位置,目前这个位置如果不上去,还会有下探,不过下探走势随着时间推移,以及下跌的走势慢慢就会有所收敛,尤其已经跌至去年12月份美联储加息的上涨位置,按照走历史行情来看前期的历史低点和近期走过的下跌支撑以及反弹压力都会有效,盘中低位追空需要严格控制风险,不要在追到地板上不在下去了,更何况还有非农数据的将会来临,盘中关注1246至1238区间的震荡即可,单边来临还需要时间,昨天晚上后半夜下跌的位置在跌破1246,今天反弹到此位置也需要注意压力!白银关注上方16一线能否重新站稳,短线像参与的可以在1246短空而已,目标40至38一线风险控制在4美金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