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早盘急跌莫要追,反弹1246承压回落

2018-07-03 14:52 李生论金
收藏
  曾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曾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曾计较付出的回报,到最后才懂得,一切得到终将失去,只能空留一抹浮名。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周一,美元指数强势反弹走高,突破95关口的压制。非美货币及贵金属市场整体走弱,现货黄金再度失守1250美元关口,日内最低触及1239.5美元,白银下跌近1%。黄金延续弱势格局,进一步震荡走低,最低试探到1240下方。

  6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升破60,仅次于今年2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连续22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显示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但受访制造商对关税影响企业活动及未来表示担忧。数据发布后,美股跌势未改,美元指数涨幅收窄一度跌破95,后又回到95上方,现货黄金跌幅进一步扩大。

  虽消息称,德国内政部长要辞职、德国政府面临分裂危机,加之关于全球贸易摩擦的消息层出不穷,昨日全球大多数地区的股市遭遇重挫,但金价依然反应平淡。但隔夜1252的空单依旧还是小有收获,以1256为压力点的防守是明智之举,只要不破位这里,短线依旧波段做空。

  今天,早盘急跌无‘好事’,以1243为起跌点,跌至1238附近,上一次也出现过类似的行情,1259的下跌欧盘没有延续,反而再次试探到1259一线,这一次也一样,1243的得失,将决定着今天行情的方向,急跌的行情未必是真正的跌,除非美盘前1243没有破位,届时再顺势布局空单即可。

  记着,1243将决定着今天的强弱,反弹过了1243,就要放弃做空,短线就会向1246、1250迈进,但前提一定是1243位置的失守,下方1236是去年行情的关键性支撑,也将成为此次下跌当中的重要位置,美国欲退出WTO,市场一片哗然,全球金融市场都受此牵扯,黄金也不例外。


  如图,黄金1小时图震荡下行,高点不断下移,形成明显的台阶式下跌行情,短线反弹受起跌点位置压制,美元走强持续打压其价格,加速下跌测试到1240下方,暂时虽有反弹,但下跌趋势仍将延续,但也不要着急追空,美盘前如若见到1245/46一线在考虑做顶底转换的空单。


  原油,因受特朗普周末爆出的言论的影响,周一,油价开盘大跌。低开低走测试72.80/72.90区间,震荡上行测试到74.20一线,冲高回落后测试趋势线,延续中长线周期的强势走势,微跌后震荡反弹的走势较为明显。切记盲目高位追多,可待回调趋势线后,找低点布局进场。强势当中的油价一直从上周开始,未有明显的走弱,尽量要规避一些所谓的中线布局想法,目前的原油没有这样的迹象,不要操之过急。

  操作建议:

  1:黄金:早盘1238-39轻仓多,止损1234,目标1243/46;反弹见1245/1246做空,止损1251,目标看1240/1238

  2:原油:74.10/74.20做多,止损73.5,目标看75/75.20

  3:GBP/USD:1.3078-1.3205区间之内高抛低吸,短线预期是震荡行情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