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Codelco铜业CEO一职的任命也已水落石出

2018-06-01 10: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1日讯】Codelco董事会宣布确认Pizarro延任Codelco业CEO。

  公司在声明中称,智利国有铜生产商Codelco的董事会在最近任命新董事长为Juan Benavides,而对于CEO一职的任命也有了结果,这无疑对Codelco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事任命。

  下一次董事会会议将于6月28日举行。

  而在5月29日的时候,智利Codelco铜业工会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智利政府选择Juan Benavides作为国有铜生产商Codelco的董事长,将损害该公司的声誉。2010年,智利反垄断机构曾对三家制药公司发起联合调查,而Benavides当时就是其中一家制药公司Farmacias Ahumada的董事长之一。

  工会对于公司此次的任命表示担心。

  该工会表示,“为了智利、甚至全球最大铜业公司Codelco的利益,我们要求公司高层纠正这一任命”。 智利基督教民主党的一些议员已与周一向智利审计署发出正式请求,以阻止Benavides担任Codelco公司的董事长。

  智利政府发言人Cecilia Perez周一晚些时候表示,政府与公司高层都认为Benavides拥有领导Codelco的能力,是绝佳的董事长人选,并排除了取代董事长的可能性。

  不知道工会与智利国内目前对Pizarro连任Codelco铜业CEO一事有何看法,SMM后续还将持续关注近期有关Codelco铜业人事任命的相关新闻。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