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01)

2018-06-01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1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环球时报社评:祈求豁免失败 欧盟须勇于反击美国。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星期四宣布 6 月 1 日起开征来自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的钢铝产品 25%和 10%的关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当天表示,欧盟将对美国的这一决定采取报复行动。欧洲眼下没有退路,它们需要勇敢地面对美国贸易大棒,举起它们自己的棍子,不战就不会有公正的和。现在的问题是,迄今只有中国实施了针锋相对的措施和计划,将它们作为与华盛顿谈判的筹码。世界其他地方大多都挤在了向特朗普申请豁免的队伍中。欧盟应该离开申请豁免的队伍,把祈求的力气用来挖一条战壕,作为一名战士站到自己的阵地上。

  2. 中国证券报:全球首季 OLED 电视出货量同比增115.8%。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 7.9%至5060 万台。其中,OLED 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 115.8%至 47万台。该机构表示,一季度的上涨是因 2018 年世界杯足球赛前的促销活动启动而拉高了出货量。此前,由于平均零售价下降幅度不如预期,导致许多地区的消费需求受到冲击,2017 年全球 LCD 电视出货量下滑 3.6%。

  3. 加拿大:第一季 GDP 环比年率为增长 1.3%,受家庭支出放缓等因素拖累。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增长 1.3%,受家庭支出放缓,非能源产品出口减少,以及家庭投资下降拖累。该国 3 月 GDP 增长率为 0.3%,受益于采矿、挖掘、油气开采的增长。

  4. 路透调查:欧佩克成员国 5 月减产执行率为 163%,4 月为 166%。欧佩克 5 月原油产量环比下降 70000 桶/日至3200 万桶,是 2017 年 4 月以来最低,主要由于尼日利亚、委内瑞拉产量下降。

  三.国内财经

  1. 新华社: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把党管农村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2. 经参:长三角一体化详版路线图将出炉:城际轨道交通和机场群优先规划 2020 年 5G 全面覆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新的详版路线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定稿正在最后确认,将于 6 月初正式出台,涉及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和全国首位的新技术应用示范引领区,加快布局城际轨道交通、优化长三角机场群,5G 协同布局先行试用等多项具体内容。而包括交通、环保、科技、民生、产业等10 余个方面共 63 项近期工作要点也已经形成。

  3. 中证网:消费需求旺盛,进口关税下调仍有空间。据悉,除国务院部署 7 月 1 日起进一步下调家用电器等进口关税外,未来包括钟表眼镜、母婴用品、珠宝首饰等在内的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有望进一步下调。此外,根据财政部此前公布的《2018 年关税调整方案》,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将启动部分信息技术产品第三次降税,鼓励国内急需的先进设备、关键零部件和能源原材料进口。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