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白银有色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8-05-31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1日讯】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30 日收到公司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集团”)通知,国安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补充质押。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国安集团分别于2017年9月27日和2017年11月1日将其持有的467,290,000股和 116,830,000 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 2017 年 9 月 29 日和 2017 年 11 月 2 日刊登在相关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临 053 号和 2017-临 067号)。

  国安集团于 2018 年 5 月 30 日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 24,000,000 股和 6,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对上述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质押期限为 2018 年 5 月 30 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股份质押的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 2,250,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32.27%,均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质押后,国安集团累计质押公司 2,187,140,300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7.21 %,占公司总股本的31.37 %。

  国安集团本次股份质押为对 2017 年 9 月 27 日和 2017 年 11 月 1 日两次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国安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保证金等措施应对。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5 月 30 日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