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Alex Harrison:“一带一路”带来大量金属价格的反弹

2018-05-31 16: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1日讯】近日,英国金属导报集团主任编辑Alex Harrison在“全球贸易新环境,中国市场新发展”有色研讨会以“全球有色市场供需分析与展望”为主题发表演讲。

  Alex Harrison介绍了金属市场的最新动态,他表示,未来正在敲我们的门,对于金属市场来说,是更能很好得把握未来的载体和市场,比如说物联网,包括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这些都影响和体现在金属市场,也会引起大量的价格反弹和市场反弹。

  铝业方面来看,他表示已经看到在2018年和2019年铝是供不应求的,新产能不断增加,但是2018年和2017年相比,它的新产能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他表示,俄罗斯铝业的制裁是更大的风险点。

  方面,他指出,铜的稀缺现在依然存在,认为在未来两年当中,这种稀缺会慢慢得到解决,随着经济周期当中的资本型支出继续增加,现在的铜的供应矿山也会受到影响,但是已经有很多的国家开始新建冶炼厂,年产量会达到数十万,对于铜的行业来说,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另外,还要继续观望中国废料的限制进口政策。

  (文章来源:世铝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