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530)

2018-05-30 09: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0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彭博:新的全球金融危机正在酝酿,且欧盟面临生存威胁。著名投资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表示,美元飙升加上新兴市场资本出逃或将引发又一次“重大”金融危机,并警告称欧盟正面临迫在眉睫的生存威胁。

  2. 环球时报:美方出尔反尔,中国唯一要做的就是坚守底线,决不退让。美方想重新开打贸易战?显然不是。应该是经过白宫的内斗,强硬派观点占了上风,为得到更多好处,又抛出新的要价筹码,进一步向中国挥舞大棒施压。罗斯几后就要来中国。中美要从一开始互相亮棍子,到中间坐下来谈,再进入边亮棍子边谈判的新阶段了。白宫的新姿态告诉我们,美方的要价是随行就市、水涨船高的。与这样的政府举行谈判,唯一要做的就是坚守底线,决不退让。

  3.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五星运动党称将放弃对总统的弹劾提案.意大利五星运动党领袖 Luigi Di Maio 称,对总统的弹劾提案需要多数票支持,而北方联盟党领导人 MatteoSalvini 对此持异议。Di Maio 希望新的投票能尽快进行。在意大利总统否决了 Paolo Savona 担任财政部长的提名,并挑选前 IMF 官员 Carlo Cottarelli 组建临时政府后,Di Maio 曾表示将寻求弹劾总统。

  4. 厄瓜多尔石油部长 Perez:厄瓜多尔希望维持 OPEC减产协议。希望 OPEC 在 6 月份维也纳会议上保持减产。

  三.国内财经

  1. 路透社:中国 5 月官方制造业 PMI 料微降至 51.3 经济继续平稳运行。中国 5 月官方制造业 PMI 将于周四(5 月31 日)上午 9 时公布,路透综合 33 家分析机构的预估中值显示,中国 5 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计微降至51.3,显示中美贸易摩擦对当前经济增长影响不大,经济继平稳运行。

  2. 经参:工业企业利润将维持 10%以上中高速增长。综合多方预测,由于基数回升和量价放缓等因素,工业企业利润或将于 3 季度出现温和回落,但是整体来看仍有多项支撑因素,全年将维持 10%以上的中高速增长。

  3.瞭望:严防猛打 杜绝“洋垃圾”入境。随着中国产业结构的迅速变化,制造业比重显著下降,对原材料的需求也相应减少。而由于中国相关技术的落后和相应管理的缺失,进口、堆积、处理“洋垃圾”过程带来的次生污染也十分严重,相应的治理成本已经超过了进口“洋垃圾”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