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529)

2018-05-29 17: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发改委:发改委研究部署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2018 年重点工作,加快健全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运作机制,尽快挂牌成立公司,尽快协调明确永定河流域生态用水水价、水量、水质、输水管理以及流域投资公司参与方式等事项,建立健全流域上下游用水交易与合作机制,研究引入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按市场化原则开展农业节水。

  2. 发改委:近日,发改委投资司组织在京部分房地产企业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讨论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并邀请委内相关司局参会。与会人员就房地产行业市场形势、面临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研究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3. 证监会: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2018 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a 股将努力增加制度包容性和适应性。同时,证监会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放宽证券期和服务业的市场准入,推动放宽外资股比,业务范围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4. 证监会: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2018 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证监会将继续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保持新股发行的常态化;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继续加大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力度。

  5. 上交所:上交所于近日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大会指出,要不遗余力地厚植主板蓝筹市场,积极稳妥推进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不断提高主板市场承载力和包容性,以服务新经济、高技术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等创新企业为服务重点对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持之以恒地深化落实交易所一线监管主体责任,加大以充分信息披露为核心的上市公司监管、以监管会员为中心的自律监管和以股票异常交易实时监控为重点的市场监察力度,强化市场重大系统性风险预研预警预判,坚决防止股市大起大落、暴涨暴跌,确保资本市场行稳致远。要循序渐进地开展与国际资本市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动资本市场助力“一带一路”资金融通,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最重要、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的投资和资产配置管理中心之一,成为全球最主要的融资中心之一,以建设世界领先交易所为战略目标。

  6. 央行:中国央行今日进行 1000 亿元 7 天期逆回购、800 亿元 28 天期逆回购,今日有 500 亿元 7 天期、800 亿元14 天期逆回购到期。


  三.国际财经


  1. 西班牙经济部长 Escolano:意大利在欧盟的地位并不是微不足道的。意大利的问题是增长的民粹主义。

  2. 意大利央行行长 Visco:意大利并没有对债务进行减记。欧洲央行货币宽松程度降低对意大利的影响将是温和的。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