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俄铝2018年或因美国制裁削减30%至70%的铝产量

2018-05-29 11:0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能源巨头En+集团评估,受美国制裁影响,2018年俄铝的铝产量在基准情景下或缩减30%,负面情景下可能减产50%到70%。

  En+集团拥有俄铝48.13%的股份。

  俄《生意人报》报道称,最坏情况下俄铝也可能会关闭工厂。俄铝四分之三的产品用于出口。由于出口下降,俄铝预计其收入将显著减少,这可能导致公司还贷困难。该报指出,截至3月31日,俄铝的净债务为78.7亿美元,2018年至2021年间需偿还债务34亿美元。

  美国4月初针对一些俄罗斯商人及其控股公司,以及一系列俄高层官员实施新一轮制裁。亿万富翁杰里帕斯卡及其公司En+集团、俄铝公司和高尔基汽车制造集团(Gaz Group)被列入新制裁名单。以上公司控股的资产也在受制裁之列。

  (文章来源:凤凰国际)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