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度国家铝业投资2000亿卢比扩张产能

2018-05-28 15: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8日讯】印度国家铝业(Nalco)已投资2000亿卢比用以在未来五年内提升电解铝、氧化铝产量及自备发电电力。

  其中,900亿卢比用于Angul冶炼厂,将铝产能由46万吨提升至106万吨,600亿卢比用于建设一座1320MW容量的新型火力发电厂。

  550亿卢比用于Koraput地区的Damajodi氧化铝精炼厂,将氧化铝产能再提升100万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Tapan Kumar Chand表示:“合同已经获得批准,工作将很快开始。

  项目投产后,公司营业额有望从2018财年的937.7亿卢比增加到2023-24财年的1800亿卢比。

  (文章来源:世铝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