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有色金属行业:十种有色金属产量同比增加,原铝微增

2018-05-29 13: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

  精炼产量同比大幅增长,原铝微增

  从细分行业对应的规模以上数据来看,前四月精炼铜产量298.5万吨,同增长9.9%,相比去年同期的7%,增速呈增长态势;原铝产量1089.1万吨,同比增速0.2%,相比去年同期10.1%的增速显著下滑,采暖季限产导致的量减少影响显著;此外,铅和产量分别达到156.3万吨和190.2万吨,同比增速7.8%和2.8%,相比去年同期,铅产量增速下滑,而锌产量增速略有增加。

  上下游:铜材产量大幅增长,氧化铝产量缩减

  国内规模以上铜材企业前四月产量达到515.0万吨,同比增长11.6%,相比去年9.7%的增速,仍有提高;铝材的产量达到1673.6万吨,同比增长4.6%,累计增速同比略有下降,但4月份单月产量显著下滑。原材料方面,进口精矿数量累计同比增幅9.3%,持续保持高增长。氧化铝累计进口数量18.5万吨,同比大幅减少79.9%。国内氧化铝累计产量达到2167.4万吨,同比滑3.3%,与去年同期的同比大幅增加形成鲜明对比。

  经济数据企稳

  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同比增速有所下滑,出口增速扩大,进口增速维持高位,CPI中枢有望上移,PPI同比增速回落,生产PMI维持在荣枯线上方。

  (文章来源:铝道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