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福蒂斯丘将投13亿美元开发西澳大利亚铁矿,为中国供应高品位矿石

2018-05-29 17: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世界第四大铁矿石开采商、澳大利亚福蒂斯丘金属集团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位于西澳大利亚的总投资12.8亿美元的铁矿石矿和轨道项目,这将有助于提升公司铁矿石价格。

  福蒂斯丘迫切想要提高铁矿石品质,因为其最大的客户——中国市场的炼钢厂日益要求更高品位的矿石,以降低雾霾。

  该矿计划2020年12月投产,预计将生产接近62%基准品位的更高品位的铁矿石。该项目的名称是Eliwana,福蒂斯丘在周一的声明中称,该项目将有助于公司在未来20年维持1.7亿吨/年的产量。

  福蒂斯丘总裁Elizabeth Gaines称,这个项目将使公司能够在2019财年下半年开始从现有项目向市场供应优质产品,并且随着Eliwana 扩大至全面产能,产量将增加。

  该项目在建设期间将创造1,900个工作岗位,投入运营之后将创造500个全职岗位。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