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早盘直接做空,欧盘看下探回升!

2018-05-24 10:10 孙本伟
收藏
  近期行情走势基本如出一辙,都是亚盘先走回调,欧盘下探回升,美盘冲高回落,已经形成规律,日内只要按这规律去布局,肯定会有不少收获。昨日亚盘在1295一线遇阻回落,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1289附近,欧盘没有延续下跌,直接展开反弹,跟周二行情一模一样,同一时间上涨,机构同样资金量砸盘,小时线强势上涨,破位上方1297阻力,最高反弹1298一线,美盘再现过山车走势,如期下跌破位日内低点,在周二下探低点止跌反弹,日内行情反复震荡,日线延续十字星报收。

  其实昨日早评已经锁定日内区间,给出1287-97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建议,行情也如期在此区间运行。操作上我们以顺势做空为主,欧盘反弹1294位置做空,并且操作思路完全公开式,欧盘文章直接建议1294入场空单,虽然行情强势上涨,但做空态度坚定,美盘前整点策略再次提示现价1297做空,在每周三20点群路演直接送出福利,给出现价1297空单,还好顶住压力,行情还是配合到位,美盘持续承压下行,空单如期下跌1288位置获利!做指导我从不吝啬,始终保持“实时公开,知行合一”为原则,只希望能够让更多投资者受益,对错也在所难免,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对待!


  黄金,低位震荡还在延续,日线已经六连十字星,行情仍然弱势,日线下行趋势并未改变,今日延续的可能性较大。前面也说过,加息前不具备大涨条件,最合理的走法,近期维持低位震荡修正,待修正结束回归下行,加息后探底回升,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305-10区间,这也是近期行情反弹极限,只要给到1310附近还有机会尝试中线空单持至加息,以上内容请用心记下,划重点!至于今日操作,锁定1287-1302区间,我个人看好延续近期行情规律,亚盘先走回调,欧盘下探回升,美盘破位昨日1298反弹高点,在1300附近承压下行,按这思路去布局即可,操作上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激进现价1295直接做空;日内走势,黄金1287-1302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06: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原油,近期日线都处于震荡式上升,日内上涨幅度不大,昨日亚欧盘维持震荡,美盘美国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行情如预期下探71.2一线回升,日线下长影阴线报收。日线整体上升趋势完整,今日还将保持看涨思路,周二再度刷新高点,预计近日维持震荡修正的可能性更大,等待蓄势再强势破位上涨。周初就说过,无论是日线级别还是周线,从去年初开始就保持震荡上升,所以上方还有较大空间,年线震荡上升也是势在必行。至于日内交易,其实也简单,守关键支撑看涨,等待回调做多即可,但切勿在高位追多,今日下方支撑仍然看71附近,只要回调不破还将继续支撑上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激进71.3附近做多,止损70.8,目标72.5;期货原油1809:482做多,止损478,目标490!

  黄金计划:1287-1302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激进71.3附近做多,止损70.8,目标72.5!

  期货黄金: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期货原油:482做多,止损478,目标49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