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回撤之后参与做多为主!

2018-05-24 09:49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日还是维持了区间震荡的走势!昨天后半夜的会议纪要也为带来什么太大的新意,而黄金昨日大幅震荡也在进一步酝酿新一轮走势的出现的开始阶段了,当然未来的大方向肯定是多头,并非空头了,虽然没有破位新高了触及了94上方,但是黄金并未出现太大的下跌,只是下探下方的支撑位置1288一线,战略性的方向在多头,但是上周契机确实真的差那么一点,这个很重要,可能真的在这里震荡到6月份才会进一步开启上涨的走势,2018年是一个好年份,但是黄金白银的行情不是一个做趋势能大幅获利的行情,耐心点什么问题都会被时间迎刃而解的,日内黄金依然需要注意下方支撑1290上方压力依然在1298至1300一线,今天再给回撤之后我们将参与做多,建议1290至1289做多,止损1283即可,目标1298至1300一线,短线策略,中线真的还需要时间的,现在进场也不见得会有大利润出现的,白银继续在16.3一线参与做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