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加息升温美指创新高 黄金顽强有望再冲千三关口

2018-05-24 09:40
收藏
  【基本面消息回顾】

  黄金---今日凌晨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倾向很快加息,并且表现了对一段时间内通胀率超过联储目标水平的容忍,且多数决策者认为下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受加息预期升温影响,美指昨日再创新高并一举上破94关口,虽尾盘小幅回落但仍以中阳报收。受此影响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冲击千三关口以失败告终,不过日图仍收小阳线微涨0.16%。

  原油---隔夜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增577.8万桶,预期为减少156.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大幅走低短线急跌,不过随后有所回升。另一方面,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及商业原油进口上周均有所增加。故在前期大涨之后油价短线出现回调,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小阴线,小幅下跌0.42%。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走势中,从前期1365以来的下跌来看行情仍然在下行结构中,目前仅仅是五浪下跌结束后的反弹,不排除出现七浪的下跌,但是在1326以来的下跌走势中黄金已经结束空头进入多头结构中,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形态上1281附近收出小V型反转后昨日晚间再收早晨之星看涨,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大阳线的力度非常强势。均线上中短期均线粘合后发散往上,短期线这两天一直运行于中期线上方,而中期线25MA也同样是从下跌转变为上升,短线看涨的愿望较为强烈。指标上KDJ再次选择从高位回落,无法确认方向但可以确定多头力度未放松,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攻,动能柱再次衰退后增强,多头仍然在延续。总体上黄金的走势虽然未能出现强烈的上涨趋势,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到与前期1300支撑上方的震荡一般,美元创出新高同样不能阻止黄金走反弹,1326以来的下跌趋势突破之后操作上理论就得逢低做多,加上指标的随从,破冰认为日内仍然可以继续保持看反弹的思路不变,但是因为美元的打压所以需要依托25MA做多上看。

  黄金策略:黄金低位盘整蓄力,后市有望再度冲击千三关口,操作上继续低多思路布局。

  上方阻力:1298    1300    1303

  下方支撑:1290    1287    1282


  原油:隔夜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77.8万桶,预期为减少156.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大幅走低短线急跌不过随后再度回升,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带下影线小阴线整体波动有限。日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攀升节奏不改,但是力度却有所减速,加之副盘指标MACD双线高位死叉导致市场回调风险逐渐加剧。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处逐渐收敛的上行三角形之中,短线趋势依旧未变,昨日虽下探但在下轨附近及时获得企稳,可见多头上行意愿仍存。故综合来看,油价上行趋势仍在,操作上可继续低多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油价处上行收敛三角形之中,多头趋势仍在,操作上依旧偏多思路处理即可。

  上方阻力: 72.85    74.00

  下方支撑:71.15     70.23


  白银:美指在经过的短暂的回调之后昨日再度上行重拾涨势并再度创下新高,白银虽有冲高但惨遭打压,日图报收探底阴线。盘面来看,白银近期的反弹并未取得有效上破,昨日收阴再度加剧后市上攻难度,且上方面临多重均线压制,不过整体依旧处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行区域之内,走势无新意。故在操作上继续维持此前高抛低吸策略即可。

  白银策略:继续区间盘整,操做上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即可。

  上方阻力:16.8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由于美指近期的强势拉升影响,欧元继续保持弱势下跌的结构运行,日线昨日继续以阴线报收,并且目前有破位1.171结构支撑位的迹象,而大结构上本次自1.241一线下跌以来,行情位于下降趋势线下方运行,空头趋势并未有所改变,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弱,日内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布局为主。

  欧元策略:昨日下破结构支撑位,预计今日将会继续走低,而上方下降趋势线位于1.177一线形成阻力压制,操作上依靠此位置继续布局做空为主。

  上方阻力:1.177   1.183

  下方支撑:1.160  1.155


  英镑:对于非美货币来讲,近期的影响大致相同,英镑昨日持续下挫,四小时连续收阴走低,昨日下探1.330结构支撑位止跌,随后开始走反弹,而英镑的反弹力度更弱,本次自1.437一线下跌以来,根本没有反弹走高的迹象,空头强势,日线继续收阴,空头有望进一步蔓延,日内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

  英镑策略:日线连续收阴走低,空头走势较强势,那么顺势继续跟进,日内依靠1.340下方以空为主。

  上方阻力:1.340  1.350

  下方支撑:1.330  1.310


  日元:日图中,汇价已经打破了近期上行趋势线104.540---106.880形成的延续行情,宣告五升浪型结束,即将开启一轮调整行情,当前汇价受到104.540---113.400黄金分割位61.8%即110.000附近支撑,略有反弹,但后市的加剧调整恐将难以避免。从四小时周期走势来看,探底109.566后报收低位平台十字星,呈现了反弹走势,那么短期的反弹同样给到套利机会。

  日元策略:后市加剧调整的概率偏高,以主空思路对待,但短线的反弹也存在盈利良机,可以适当参与反弹行情。

  下方支撑:109.400   108.800

  上方阻力:110.450   111.1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