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莫让震荡吓到空,继续空黄金多原油!

2018-05-23 15:10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绕这么久,还是看空。即便下跌的在艰难,但趋势不是说改变就改变的。昨日有人说:被前一日的上涨搞糊涂了,是不是趋势看多了?那么只能说,搞糊涂的只是自己,而不是趋势。抽丝剥茧,就一点:压制!下跌中,不管反弹多久,最终要靠力度和持续度来延续。即便我们现在看到的持续性很好,但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行情一直压制在高点下方。那么这就是典型的空头压制。横盘修正。


  早间循环高点的走势,依然没有改变。还是在9-10点出现高点。这就给日内确立了两点:

  1,分水岭早间高点1295.做空不能破这个位置。

  2,欧盘的涨跌和延续很关键。

  按照早间下跌无反抽,欧盘直接空即可。1291-2还是空头位,下方目标1283-4一线。有人不明白调仓是什么意思。调仓很简单,价格破位分水岭,意味着行情不对了,那么调仓出局即可,用分水岭止损代替了价格止损。

  原  油

  激进71.85-90多,损71.30,目标72.40-50.上升中每一次阴线都是做多。

  另外,也是博欧盘多。今日有EIA,如果日内波动不大,EIA还是看探底回升。

  外  汇

  做空欧元和英镑即可。

  英镑,价格在支撑位横盘,表明今日要破位。

  阻力1.3410一线可以空,损40个点,目标60-70个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