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高位陷盘整 黄金有望再战千三关口

2018-05-23 09:36
收藏
  【基本面消息回顾】

  黄金---昨日美指盘中波动剧烈,欧盘时段虽急速下探不过尾盘有所收复,尾盘依旧以探底阳线报收。受此影响黄金冲高回落,日图报收小阴线,小幅下跌0.12%。目前地缘政治无法为黄金上行带来支撑,且强势美元及美债或将影响黄金市场需求。黄金隔夜虽有反弹,但力度稍显不足,千三关口最终是失是得,本周将见分晓。

  原油---隔夜美原油再度上涨,价格刷新逾三年新高,凌晨API原油库存数据虽不及预期但影响受限。目前市场消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期关于伊朗制裁问题刚有所缓和,美国又宣称正在积极考虑对委内瑞拉实施新的制裁。另一方面,委内瑞拉作为中东产油国,其产量已经在两年之内锐减近三分之一,且创下数十年最低标准。故在地缘政治及供需减少的情况下,油价受提振持续攀升。晚间将有EIA库存数据公布,油市波动将再度加剧,多头能否再度上攻,破冰将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关注。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受到多头力量增强的影响出现震荡调整走 势,在浪型结构上当下的反弹走势已经进入多头结构,1326快速下跌趋势结束后 帮随着小五浪震荡下行,周以晚间V型反转后在形态上昨日早间大阳线确立,在 博弈的角度上来看也同样是样阳柱增多存在延续反弹的可能。均线上中短期均线 走势明显出现粘合后的发散走势,这也是昨日亚盘欧盘时间优先选择做多的原因 ,而中期均线走平则意味着该行情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由于振幅较小的原因我 们认为当下行情中短期均线决定K线走势,短期均线往上自然也意味着K线走强的 概率更大。指标上KDJ多次钝化之后拐头往下死叉,但是本次KDJ上升起点是负12 的极点开始震荡上行,因此KDJ并不能指示出精确的高低点,MACD上快线慢线自 低位极点持续上行同样是存在持续上攻的可能,同时注意此类反弹动能柱是不能 出绿柱的!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整体虽然仍然在震荡走势阶段,但是下跌结束之 后必然迎来反弹,区别只是强弱的问题,结合K线上阳柱增加的影响我们认为整 体震动的低点或将出现上移,而均线上的粘合以及中期均线的上移让我们认为整 体走势以及面临再一次上攻的可能,指标上MACD的指示仍然是上涨为主,那么理 论上我们将继续选择昨日的思路先多后空。

  黄金策略:昨日冲击千三关口未果,目前仍处低位区间盘整,关注趋势线附近压制,破位前继续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阻力:1294    1297   1300

  下方支撑:1287    1284   1281


  原油:近期受基本面地缘政治及供应减少双重利多推动之下,油价不断攀升,并于昨日再度刷新近期新高。盘面来看,油价在周一强势拉升之后昨日主要维持高位盘整小幅回踩,不过整体依旧运行于MA5日短期均线之上;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形态呈不断攀升格局并以波浪式向前推动。指标来看,均线组以多头格局排列发散向上运行;副图MACD亦双线运行于0轴上方。故综合来看,油价虽有小幅回调但整体震荡上行趋势不改,操作上行应继续保持低位企稳多单思路。

  原油策略:油价虽有小幅回调但上行趋势不改,操作上继续低位企稳多思路。

  上方阻力: 73.00    74.00

  下方支撑:71.80     71.30


  白银:昨日美指先跌后涨尾盘收复跌幅日图报收探底阳线,白银间接承压,盘中虽一度冲高但随后又展开小幅回落,日图报收一带上影线较长小阳线。盘面来看,白银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报收阳线,可见反弹态势仍在延续,不过大家可以看到白银走势并无新意,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大格局依旧存在,倘若不能取得强势上破,则后市将继续保持区间内的盘整。操作上我们在破位前依旧保持此前的区间内高抛低吸的操作思路。

  白银策略:继续维持区间内盘整态势,操作上高抛低吸思路不变。

  上方阻力:16.8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欧元近期面临着一个节点,就是下方1.171前期的整理平台,而本次回落刚好触及此位置迎来反弹走势,昨日行情冲高回落,虽然保持着反弹的走势,但是上方压制的力度较强,短线保持震荡的思路,依靠1.171一线继续看反弹,日线本次触及结构支撑位以探底阳线报收,四小时沿着1.240-1.200下降趋势线运行,日内反弹此位附近继续主空的思路,关注区间1.171-1.185震荡调整。

  欧元策略:短线已经出现明确的止跌迹象,但是反弹力度较弱,日内依靠区间1.171-1.185看震荡,以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185  1.200

  下方支撑:1.171  1.155


  英镑:英镑短线陷入整理之中,昨日日线收十字星,也再次表现了反弹的力度偏弱,预计将会继续走低,美指近期的回调,并未给到英镑反弹上行的走势,四小时线沿着下降趋势线不断走空,而下方强支撑位于1.330平台,日内继续保持高空布局的思路。

  英镑策略:短线偏向于走空头的态势,反弹较弱,日内继续保持高空布局,依靠1.350阻力位继续看回落。

  上方阻力:1.350  1.362

  下方支撑:1.330  1.315


  日元:近期美指迎来了一定幅度的调整,美日货币兑同样处于高位调整的阶段,当前上探111.400一线附近后并没有进一步上行,而是震荡回落态势,在结合K线与下方均线的偏离状况来看,后市恐有加剧调整的概率,当然也不排除以价不变来修复指标换取空间的可能性,从附图指标KDJ当前的形态来看,于83区域有形成高位向下拐头的雏形,故后市提防汇价回测风险。

  日元策略:鉴于当前上行大势存续,那么保守一点当作高位整理徘徊来看待,激进则可以轻仓参与短期的调整波,上方压制居于近期高位111.400一线附近。

  下方支撑:110.700    110.200

  上方阻力:111.400  111.8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