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依然震荡,日内不追多先短空!

2018-05-22 11:23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出现下探确实很完美也很经典,昨天1282一线就是一个强支撑位置,美盘前我们还特意嘱咐如果晚间反弹力度过大就不会下跌了,所以在大跌之后震荡很正常,日内同样道理不能直接参与追多,依然是震荡走势,上方黄金依然压制位置在1294至1295区间,下方支撑在1288至1286一线,日内先短空以1293参与,止损1296.5即可,目标看1285一线,等回撤之后在择机看如何参与做多,目前黄金走势还是在低位震荡并非要直接大涨和直接大跌的走势,昨天黄金反弹完全在于美元冲高之后回撤,当下有一点大跌之后黄金即使见底,也不会现在直接大涨,依然需要继续震荡酝酿,依然按照震荡走势对待即可,白银昨天一路拉升至16.5一线,黄金只是短空策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