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下探回升,日内看区间震荡!

2018-05-22 10:17 孙本伟
收藏
  昨日再现过山车走势,日内小时线V型反转,日线下探回升十字星报收。行情至前反弹1326一线遇阻回落,日线持续弱势下跌,在上周二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打破了四个多月大级别高位震荡格局,日线开始进入下行趋势。但经过上周二放量下跌,空头力度就有所减弱,处于震荡下行中,受下方1285一线支撑,空头没能进一步延续,在上周尾日线出现一阳反弹修正,不过这并没有改变日线弱势形态。昨日开盘小幅跳空低开,亚欧盘持续弱势下跌,最终还是跌破下方1285一线支撑,最低下探1282附近,可行情并没有如预期进一步下探,美盘在白银提前上涨带动下持续反弹,已经破位日内高点,最高反弹1293一线。

  这行情也的确很无奈,从四小时下行通道来看,昨日下方支撑在1277附近,而行情破位1285支撑,打开了下方空间,技术形态确实还将继续走回调,可事实并没有如预期进行。操作上早盘在1290位置做空,欧盘如期下跌1284位置获利平仓,随后反弹1285位置继续做空,美盘提前预知风险,空单在1287一线离场,日内一赚一亏基本打工。操作上思路依然是完全公开式,所以无论是对错,大家也要一起面对,美盘整点策略也有告之,行情有反弹风险,建议空单提前离场,至于是否执行,那也是你自己选择的问题,我只希望能把风险尽量降到最低,遗憾的是,没有将连胜延续下去,心情并不美丽!


  黄金,其实在周评就已经预测到近期有走修正可能性,只是昨日破位1285支撑,放大了下行空间,技术形态确实继续走回调可能性较大,所以才有了后面二次空单。现在行情已经如此,昨日止跌反弹,目前已经可以确认,近期将走低位震荡修正。但有一点还需明确,当前日线下行趋势依旧完整,昨日下探回升并不是说已经结束调整,开始进入上升趋势,只是行情有震荡修正需求,待修正结束后,还将回归下跌走势。而且从以往加息前来看,现在也不具备大涨条件,我个人预计近期将走低位震荡,临近加息再转跌,待加息落地后下探回升开始反弹。至于日内操作,先关注亚盘行情强弱,锁定1282-97区间,我个人偏向于先空后多,具体看行情运行而定;日内走势,黄金1282-97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06: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原油,果然还是选择向上刷新高点,这跟近期预期一致,前面也一直看好年线将震荡上升,不过我倒是不希望它就一直这么涨,再涨就要选择步行,汽油这么贵,步行还锻炼身体,又环保还省钱,好像是这理!昨日亚欧盘如期回踩支撑,最低下探71.3回升,美盘持续上涨,破位近期高点最高反弹72.7附近,日线中阳报收。当前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从去年初开始就一直保持震荡上升形态,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回调,预计后面还有较大反弹空间,至于能上涨到哪里,现在确实还不明确,这种慢牛式上涨延续性比较强,只能先着形态走。而今日还将保持看涨思路,日内上行趋势支撑位在71附近,按小时线形态来看,多头力度较强,回调幅度不会那么大,给个激进做多位置;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71.8附近做多,止损71.3,目标73;期货原油1809:481做多,止损477,目标488!

  黄金计划:1282-97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回调71.8附近做多,止损71.3,目标73!

  期货黄金:268做空,止损269,目标266!

  期货原油:481做多,止损477,目标48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