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金银探底回升陷震荡,关注1286-97区间!

2018-05-22 10:12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日内连跌,美盘反抽,日线探底回升,T字收盘,呈现一个V型格局。而开言强调:力度的相反作用。当下跌中,反弹力度越大,破底概率就越小。所以,当V型呈现的时候,基本丧失了破底的概率。这一波下跌,还算是比较艰难,日线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和连续,速度和力度都不适合极弱形态。而定义依然是震荡回撤。

  今日特别关注两个点:

  1,探底回升V型,这种走势出现,基本代表第二日破底概率很小。

  2,凌晨延续反弹,时间4天,超过3天的修正期,也打破了极弱修正。

  那么今日大概率震荡。


  而在这几日行情当中,早盘9-10点依然是高点产生的时间点。价格压制在前期阻力下方。弱势中,还是要强调一点:双顶前期高点是关键做空位。所以,阻力位关注1297-8一线。

  而参考昨日凌晨回撤的两拨低点来说,今日支撑1286-87,短期走区间震荡。莫急,不要因为昨日反抽,就认为见底,也不要昨日反弹就说多。行情的形态,并不是一两日的结果,而是连续性。力度虽然有,但压制在前期高点下,还是反弹修正而已。

  今日关注1297-8一线,触及空,损1303,目标1288-90一线。

  下方回撤1286-87可多,损81,看92-4一线。

  震荡,耐心比什么都重要。很多时候的错误是明知故犯,反弹力度的出现,已经感觉到行情的错误,那么执行比侥幸更重要。

  原  油

  原油的强势,让很多人恐慌,不知道提了多久:

  上升中,每一次回撤都是做多。特别是日线十字,大阴,不是什么反转,都是多。

  上升结束,往往很简单:加速,行情没有加速,很难迎来顶。而恐惧高点,并不能代表高点的到来。继续看多还是原油的路。

  日内关注72.20一线,触及依然是多,损71.6,目标73一线.

  今日不同点:凌晨上升,那么日内博上升一定是早间回撤修正。一定是博欧盘突破高点,欧盘不涨,那么美盘前调仓出局。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关注前期高点1.1822-25一线空,损1.1870,目标1.1760一线。

  美日,触及110.60多,损110.1,目标111.20-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