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联储会议纪要显鸽派,金银反弹原油跌

2018-05-24 10:07 赵相宾
收藏
  首先我们搞清楚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说了什么,凌晨02:00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核心内容:

  通胀预期:温和的通胀过冲或有益,通胀稍稍高于2%符合对称性,通胀预估仍稍稍维持低位;

  加息态度: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较快到来,在仍需要再加息多少次上存在广泛观点;

  前瞻指引:一些委员认为前瞻指引很快会适度修正,或将调整指引中的“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

  贸易政策:贸易政策给经济活动和通胀带来特别广泛的风险,不确定性或损及企业信心和支出。

  其次,美元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便已经短期突破94关口到达日内新高94.188,而待公布之后,美元反而转多为空。今日开盘下跌则是延续了昨日的会议纪要的影响。

  94关口很重要,我们提示了多次这个关口的重要性,不但是因为技术面的压力位,而是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点位一定有特殊的行情,这个特殊行情至少对于美元来说是一种回调。一旦日线高位94附近呈看空形态,美指还会再次与92.5-94之间展开震荡。

  最后操作方面,黄金短线高空于1300附近,原油如果跌破了下方的趋势线,静待观望,不一定要做空,有可能是回踩之后再上涨。

  外汇方面,美日率先跌破了前期的支撑110.070,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川普对汽车展开232调查所致。建议日元先空至109.070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