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智利SQM锂业将在西澳大利亚建锂加工厂 预计2021年正式投产

2018-05-08 17: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8日讯】澳大利亚Kidman Resources矿商公司周五表示,将在西澳洲的Kwinana地区与智利合资伙伴SQM锂业合作开发锂加工厂。

  Kidman Resources在提交给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合资公司的全名为“西澳锂业”。

  在该公司完成其项目最终可行性研究后,预计可能在今年年底前作出正式投资决定,但还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西澳大利亚锂电池的铭牌容量大约为44000吨氢氧化锂或37000吨碳酸锂。预计该工厂将于明年开工建设,并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

  Kwinana地区很快就将成为全球电池化学品制造商的温床。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对该项目也表示欢迎,并已经拨出约410万美元用于资助该州的电池技术开发工作。此外,由中国天齐锂业运营的世界上最大的锂加工设备也预计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投产,产能约为48000吨/年的高等级氢氧化锂。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