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彭博:赣锋锂业和LG化学据称有意收购澳大利亚锂矿

2018-05-02 15: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2日讯】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赣锋业与韩国的LG化学正在接洽Mineral Resources Ltd.以期收购后者在澳大利亚一个锂矿的部分股权。

  该知情人士称,日本贸易公司三井物产,以及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也表示了对该项资产以及确保锂供应的兴趣。

  总部位于珀斯的Mineral Resources周二表示,在收到其他公司主动发出的投资和购买产品意向之后,将展开出售该项目高达49%权益的程序。

  据公司信息,Wodgina矿位于西澳州皮尔布拉地区黑德兰港之南100公里,是全球最大的硬岩型锂矿藏,预计估值可能高达40亿澳元(30亿美元)。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