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五矿资源昆士兰锌矿业务投入商业化生产

2018-05-08 09: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8日讯】Dugald River位于澳洲昆士兰省Cloncurry区域西北约65公里处,Dugald River矿山将每年处理平均170万吨矿石,初期将每年生产精矿含锌17万吨,外加副产品。Dugald River矿山稳定运营后,将位居全球十大锌矿之一。

  港媒称,五矿资源宣布,位于澳洲昆士兰的Dugald River锌矿运营业务已于5月1日投入商业化生产。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报道,Dugald River今年锌精矿含锌产量预计为12万吨至14万吨,与之前发布的指导范围一致。

  报道称,集团早前公布,今年首三个月,Dugald River从试车活动中共生产约2.85万吨锌精矿含锌。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投入商业化生产的日期标志着Dugald River矿山将作为运营矿山而非项目进行会计处理的日期。

  五矿资源第二季度生产报告中将提供Dugald River的进一步更新报告。

  据悉,五矿资源执行总经理(非洲、澳洲和亚洲运营)马克·戴维斯说Dugald River进入商业化生产确定了选矿厂按计划推进达产,并和市场指导保持一致。

  “Dugald River是一个世界级项目,项目建设提前并低于预算完成。在产出首批精矿后五个月内成功实现商业化生产的里程碑,将我们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付诸实践。”戴维斯说。

  五矿资源有限公司(MMG)再度成为主要的锌生产商——Dugald River完成达产并以额定产能运营时,将成为全球十大锌矿之一。

  “我们对锌的长期基本面保持乐观,Dugald River正逢全球供应紧缩价格坚挺之时投产。”

  Dugald River项目开发近期的里程碑包括: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锌生产,当年11月8日产出首批精矿;及试车活动产出的第一批约1.05万湿吨锌精矿于2017年12月16日驶离澳洲的Townsville港口,发往中国黄浦港。

  Dugald River位于澳洲昆士兰省Cloncurry区域西北约65公里处,Dugald River矿山将每年处理平均170万吨矿石,初期将每年生产锌精矿含锌17万吨,外加副产品。Dugald River矿山稳定运营后,将位居全球十大锌矿之一。

  此外,MMG4月23日宣布其2018年1月至3月季度锌产量为4.71万吨。MMG预期2018年生产锌19万至22万吨。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