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道指反弹近400点,美元指数小幅走高

2018-04-04 11:30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二(4月3日)美指上涨0.15美元,涨幅0.17%,收报于90.19;主因美股在亚马逊等科技股的带动下,道指上涨近400点,美债收益率走高,美元指数收益进一步的走高,最高触及90.27.但是在美股盘后,美国贸易代表署公布了建议征收中国产品关税的清单,将对约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剑指中国科技业,并计划在5月15日就关税清单举行公开听证会。我国商务部称将出台对等报复措施。贸易战风险仍搅动市场神经,限制了美元的涨幅。


  美元昨日收嗲下影线小阳线。收盘前收于近期三个交易日的高点上方。价格处于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快线运行到零轴上方。从4小时图来看,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形态上仍然处于旗型旗面的整理阶段,只是旗面开始向上飘,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1小时图价格受到12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上涨,今日继续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美元策略:90.00区域做多,止损89.80,目标90.20,90.45

  欧元

  周二(4月3日)欧元跌幅0.26%,收报于1.2269.主因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创一年新低,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增速录得逾1年来最慢水平,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为八个月新低。欧元区整体制造业增速放缓,主要因为之前增速增长过快,难于维持快的增长,另外,欧元升值和需求的降低。另外,4月3日,法国最大国企之一,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宣布将集体罢工,以反对法国总统马克龙对该企业的重大改革。此外,法国环卫工人、能源产业和法航员工预计也将举行罢工。马克龙目前面临当选以来最为严重的工人罢工潮。


  欧元日K线收实体阴线,价格在均线系统下方运行,MACD快线运行到零轴下方,日图空头迹象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形态上头肩顶形态已经形成,预示后市迹象看空的概率增加。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价格一个台阶的走低,日内价格反弹后继续高空。

  欧元策略:1.2300区域做空,止损1.2350,目标1.2250,1.2220

  

  周二(4月3日)英镑微涨0.11%,收报于1.4059。尽管英国3月制造业PMI增速降至一年内低位,承压英镑盘中一度走低,市场对于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预期,支撑了英镑小幅的震荡走高。


  英镑日图线再次收小十字星,价格在10日均线位置承压,MACD快慢线死叉已经形成,能量柱开始在零轴下方放量;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死叉向下,价格运行在60日均线下方;中期偏弱的迹象明朗。1小时图价格处于通道震荡中,从整体结构来看,在前期的大跌后,价格处于下跌旗型的旗面整理阶段,预示后市看下跌的概率很大,日内等待价格出现滞涨迹象后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4100区域做空,止损1.4150,目标1.4010,1.39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