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欧洲多国假期休市,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2018-04-02 15:47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本周(4月2日--6日)市场将迎来每月最重要的数据,非农就业报告,非农就业人数变动及薪资增速尤其值得关注。在非农报告后,美联储主席包威尔就就经济展望发表讲话。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另外,今日起我们将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


  美元日图布林线走平,价格处于布林线中规的位置;从均线系统来看,价格已经站上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附近金叉向上,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运行在60日均线系统的上方。从布林线来看,价格处于中规的上方,布林线未见收口的迹象,MACD维持在均线系统上方,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元策略:89.75区域做多,止损89.55,目标90.00,90.15

  欧元

  因上周五(3月30日)和今日(4月2日)欧洲多国处于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假期,因此无重大数据公布。欧元基本维持在区间窄幅震荡。因今日美国开始,欧元将在美国时段受到的影响预期更大。


  欧元日K线连续三根阴线走低,价格在低位收十字星,布林线走平,MACD在零轴上方附近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规的下方,布林线仍然处于张口之中,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预示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从形态上来看,价格在1.2445区域形成双头的概率较大,预示后市欧元走空的概率仍然很高,日内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

  欧元策略:1.2360区域做空,止损1.2410,目标1.2310,1.2280

  英镑

  周一(4月2日)因英国复活节市场休市。英国无中单经济数据的公布。由于英国经济增长仍然维持在近六年的低位,投资者对于英国脱欧后英国经济的担忧,影响英镑价格下跌,但是整体上英国守住了1.4的千点关口的位置。今日开盘价格直接小幅走高,目前报价1.4048,涨幅0.28%。


  英镑日K线连续三根实体阴线走低,价格回落到布林线中规附近,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高位死叉向下,预示英镑后市继续走空的概率很高。4小时图布林线继续展开向下,价格处于布林线重点的下行;从形态来看,价格在高位形成头肩顶的形态,并且价格已经跌破经线位的区域,日内等待价格回抽颈线位区域参与英镑的空头。

  英镑策略:1.4080区域做空,止损1.4130,目标1.4010,1.3980

  2017.03.28继续空黄金,欧元,英镑!

  2017.03.29继续空黄金,欧元,英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