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中美贸易谈判金油双双承压

2018-03-27 14:54 赵相宾
收藏
  行情回顾

  中美开始贸易谈判,道指涨近700点,Facebook一度跌5%创八个月新低,数字货币暴跌比特币破8000美元,离岸人民币升破6.26。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当前为847.30吨,较上周五(3月23日)下降0.38%。

  石油方面,美国石油类股追随大盘上涨的表现,雪佛龙收涨2.1%,Phillips 66收涨2.79%,Hess收涨2.06%,Cimarex能源收涨1.67%,埃克森美孚收涨1.52%,Schlumberger收涨0.5%,康菲石油收涨2.32%,Marathon石油收涨3.24%,Chesapeake能源收涨1.63%。

  原油价格下跌,因投资者锁定上周上涨带来的部分利润,但对沙特和伊朗之间紧张关系的忧虑令跌幅受限。布兰特原油下跌0.33美元,跌幅0.5%,报每桶70.12美元。美国原油也下跌0.33美元,跌幅0.5%,报每桶65.55美元。

  金价升至逾五周高位,此前美国称将驱逐60位俄罗斯外交官,促使投资者涌向被认为可避险的资产。现货金收报每盎司1,353.06美元;美国4月期金收高5.10美元,跌幅0.4%,报每盎司1,355美元。

  日内重点关注

  07:10 美联储负责银行监管的副主席Quarles(有投票权)发表讲话

  16:00 欧元区2月M3货币供应

  17:00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21:00 美国1月S&P/CS 20城房价指数

  22:00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有投票权)发表讲话

  次日04:30 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图表走势



  受中美贸易谈判的影响,黄金在1356美元附近遇阻,日内黄金的走势还需观察整个市场情绪的表现,需要等待中美谈判的结果。

  黄金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走势依旧在上行通道中,但是上方1360美元压力很重,多单的朋友可以等待突破上方1361.7美元后再布局多单,上方目标看到1366美元.中长线依旧看多,本周目标1375。

  早盘走势较弱,建议短线操作,1355-1357美元逢高做空,目标1351-1350美元,止损到1359美元。


  原油整个趋势在上涨中,目前考验上行通道下线,早盘关注65.4美元关键支撑位。中长线投资者继续多单持有,技术上做多并没有发生改变。

  早盘原油操作,建议逢低65.26-65.4美元买入,目标65.88美元,止损到65.09美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