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提前做好准备,中美贸易战未来还会持续发效!

2018-03-26 18:14 赵相宾
收藏
  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近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税。而本月初,特朗普宣布对钢材和铝进口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就在特朗普总统提议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几小时后,中国做出回击,宣布计划对价值30亿美元的美国产水果、猪肉等128种产品中止减让关税。

  中国驻美国使馆3月23日发表声明表示,“如果美方执意要打,我们将奉陪到底,并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这句话亮明了中国对美国要打贸易战的态度。

  由于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危机,引发了市场观望以及恐慌情绪上升,贸易战双方没有可以全身而退的。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要考虑到能否承受!

  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闻声下探,周五跌幅424点,中国A股市场下跌110点,可见对市场的冲击见效之快,并且预计在未来的时间段,美国挑衅焦点不会离开中国本土。

  3月26日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收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全天表现上攻乏力,这也复合当下市场的预期,另外由于贸易战影响深度比较直观,对于当下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美国经济大萧条期间“最著名的关税大战”并没有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美国的经济增长,而是“摧毁了信心”及规划未来的意愿,所以“正是那些观望态度导致了经济衰退”。

  今日观点,美元指数近期预计还会进行下探,回踩目标89附近,如果该位置没有获得有效支撑,预计美元下跌空间会继续放大,美元短期看空

  英镑美元



  上周英镑涨势强劲,脱欧过渡期谈判取得的重大成功助推英镑上攻至6周高点1.4216鉴于目前全球经济回暖,脱欧谈判取得进展,以及向好的就业市场,更多的加息次数在今年也有可能实现,短期会推动英镑继续走高。

  日内英镑继续以逢低做多为主,参考目标位1.40附近继续看多

  现货黄金



  受到贸易战紧张情加剧、以及美联储打压年内加速升息预期,使得投资者选择买入黄金避险所致。对于金价有明显的提升作用。

  黄金4小时预计会逐渐逐渐突破上方压力位1350,一但突破1350 建议继续持有看到 1360,今日操作建议黄金继续逢低做多  ,建议入场位置在 1342—1340附近  止损1338 目标1350上方

  美国原油



  受OPEC加大减产力度言论以及全球需求预计将进一步增加的影响,油价一度拉升至66.55,距离四年高点66.66仅有一步之遥。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上周五称,OPEC与非OPEC产油国需要继续合作实施减产至2019年。

  与此同时,本周一,原油期货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线交易。是中国第一个国际化的期货品种,将直接引入境外投资者参与,探索期货市场全面国际化的市场运作和监管经验。或将改变国际能源格局。

  4小时走势来看,仍然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中,但MACD 量能柱逐渐背离K线走势,预计短期即将出现回调走势,上方66.66历史高点压力位,近期暂时建议观望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