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耶稣受难日多国休市,非美货币交易清淡

2018-03-30 13:35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四(3月29日)美元指数窄幅波动最高90.17,最低89.89,收盘于平价90.09的位置。主因因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致使整体市场交投气氛清谈,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上利好美元。但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已有广泛共识。

  而特朗普将很快宣布有关中国关税的声明,以及中国商务部表示,愿与美国进行有原则的谈判。俄罗斯外长表示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和俄罗斯和西方国家的关系成为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


  美元昨日K线收小十字星。主因耶稣受难日假期来临之前,市场交易清淡,致使多空都不愿推动价格,日K线收十字星。今日由于欧美多国休市,主要是亚盘市场参与,市场更加的清淡。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持稳在日图均线系统上方,MACD金叉向上,多头向上态势基本已经确立。4小时图K线维持在高位高位,价格持稳在60日均线上方;1小时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40日均线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整体上美元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日内有参与行情者,以昨日低点作为多空风水岭,逢低参与多头。稳健者日内观望。

  美元策略:89.90区域做多,止损89.70,目标90.15.

  欧元

  周四(3月29日)欧元窄幅波动,最高1.2335,最低1.2882.收盘于平盘价附近。主因在周五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前,多空都不愿发力。市场交易相对清淡。德国公布的3月失业率数据显示,德国3月失业人口降幅大于预期。表明就业市场3月继续保持繁荣,失业申请人数降幅大于预期,失业率跌至纪录低位,标志着欧洲最大经济体私人消费和税收收入将增加。德国经济强劲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欧元。


  欧元昨日K线收小十字星。主因耶稣受难日假期来临前,市场交易清淡,致使多空都不愿推动价格,日K线收十字星。今日由于欧美多国休市,主要是亚盘市场参与,市场更加的清淡。从技术面来看,欧元日图价格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增大。4小时图价格承压于60日均线,MACD快慢线运行到零轴下方。1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排列,价格承压于40日均线;形态上价格处于向下通道中震荡,整体欧元疲弱态势明朗。今日市场比较清淡,参与行情者,以昨日高点为多空风水岭逢高参与空头。

  欧元策略:1.2327区域空,止损1.2367,目标1.2280

  英镑

  周四(3月29日)英镑延续跌势,最低下探1.4009,收报于1.4020,跌幅0.4%。主因英国公布的第四季度GDP终值基本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国家统计局将2017年的经济增速从1.7%上修至1.8%,但仍处于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月英国家庭借贷从1月份的48亿英镑升至54亿英镑,部分原因是民众希望在5月份英国央行加息前提前锁定低抵押贷款利率;致使无担保贷款方面增加。家庭债务水平的升高使得英国央行在5月议息会议上多一份担忧。


  英国经济增长水平仍然处于近6年的低位水平,英镑在市场相对清淡的情况下收一个实体阴线。从技术面来看,日K连续三根阴线,K线看跌信号强烈,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快慢线粘合,日图整体偏空态势明显。4小时图大阴小阳线下跌,价格下跌到6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1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价格受压于20日均线下跌,形态上价格处于向下的通道中运行。英镑整体弱势态势明朗。日内有参与行情者,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

  英镑策略:1.4050区域做空,止损1.4090,目标1.401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