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元不惧贸易战情绪,逢低参与美元多头

2018-04-03 11:42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一(4月2日)美元指数基本持平,收报于90.03。中美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对风险资产带来较大不确定性。美国3月制造业PMI指数创2015年三年以来新高。随着PMI指数录得三年新高,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增速乐观,非农数据预期向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动能或将持续。近期的关税问题已经带来了通胀压力,并且导致商品库存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增长。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支撑美元指数走强。


  美元日K线收小阳线,布林线走平,MACD持续在零轴下方金叉,KD指标继续向上运行。4小时图布林线收口,价格运行在布林线的中规上方.1小时图布林线走平,整体来看,价格目前处于89.80--90.15区间震荡中。整体图形来看,美元从89.25--90.17上涨后,价格处于旗型旗面的整理中,而89.80位置刚好是38.2%支撑位,日内在该位置继续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元策略:89.80区域做多,止损89.60,目标90.00,90.17

  欧元

  周一(4月2日)由于欧洲多国在复活节假期,欧洲国家均无数据公布,欧元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


  欧元昨日K线收一根小十字阴线,布林线走平,收盘价位于中规下方,MACD市场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4小时图布林线收口,价格位于布林线中规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1小时图布林线张口向下,均线系统发撒向下,价格位于均线系统下方,今日继续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2325区域做空,止损1.2375,目标1.2280,1.2250

  英镑

  周一(4月2日)由于英国在复活节假期,英国均无数据公布,英镑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


  英镑日K线收带上影线小阳线,KD指标继续向下运行,MACD高位死叉向下;4小时图价格继续运行在60日均线下方,价格处于布林线中规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1小时图布林线收口。整体来看,英镑从1.4244一线大跌后,价格一直处于地区区域震荡,说明当前英镑整体偏弱,日内逢高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4091区域做空,止损1.4141,目标1.4040,1.4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