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卡斯卡维尔铜金矿发现新的勘探目标

2018-03-28 09: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8日讯】澳大利亚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宣布,在位于首都基多以北180公里的卡斯卡维尔(Cascabel)金矿发现强烈矿化延伸带。

  此发现将大幅增加卡斯卡维尔铜矿项目高品位资源量。卡斯卡维尔铜矿已经被用来与力拓公司的世界级铜矿奥尤陶勒盖(Oyu Tolgoi)相比。目前,公司12台钻机中有11台正在阿尔帕(Alpala)矿集区进行钻探,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该矿权规模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索尔公司高管尼克·马瑟尔(Nick Mather)表示,目前在阿尔帕拉高品位矿段的钻探正在按计划推进,已经发现的矿化证明了这一点,总体资源量规模有望增加。

  马瑟尔称,早期钻探见到强烈斑岩型矿化和肉眼可见铜硫化物矿化,证实阿吉纳加(Aguinaga)可作为卡斯卡维尔项目的第二个资源目标。

  索尔黄金公司认为,斑岩群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卡斯卡维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

  1月份,索尔黄金公司首次公布卡斯卡维尔项目的资源量,推定矿石资源量为4.3亿吨,铜品位0.54%,金品位0.43克/吨;另外推测资源量为6.5亿吨,铜品位0.45%和黄金0.30克/吨,

  过去两年来,由于监管体制发生变革和实施重要投资者参与计划,厄瓜多尔已经成为重要的矿业投资目的地,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收到了420份矿权申请。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