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326)

2018-03-26 18: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6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财政部:将合规光伏扶贫项目列入电价补助目录。根据《财政部关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实行按照电量补贴政策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审核,现将符合条件的光伏扶贫项目列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并在财政部网站上予以公布。对于村级电站和集中电站,用于扶贫部分的补贴资金由电网企业或财政部门直接拨付至当地扶贫发电收入结转机构,由扶贫主管部门监督全额拨付至光伏扶贫项目所在村集体。

  2. 工信部部长苗圩:我们绝对不把落后产能输出到国外去,这是我们守住的一条底线。到今年年底,如果 3000 万吨钢铁产能完成去除后,我们十三五计划中到 2020 年的目标就可能在今年提前实现。

  3.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致辞:中国原油期货今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到 2020 年,上海要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迈入全球金融中心前列,核心是要完善金融市场体系。我们将以原油期货上市为契机,在国家金融管理部门支持下,进一步拓展金融市场的广度和深度,丰富金融产品和工具,着力提升配置全球金融资源的功能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辐射力和全球影响力。

  4. 中国央行沈阳分行副行长宋慧中:美联储缩表所采取的政策和措施将对中国经济金融产生一定外溢性影响,进而对中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和资产负债表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应站在全球视野,重构央行资产负债表结构。

  5. 中信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皓:中国原油期货的推出,有助于形成反映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市场供需关系的原油定价基准,也能够弥补WTI.布伦特原油期货在时区分工上的空白,形成 24 小时连续交易机制,同时补充完善国际原油定价体系。原油期货是第一个国际化的期货品种,将引入境外投资者参与,探索期货市场国际化的市场运作和监管经验。随着市场逐步成熟,伴随如铁矿石等更多期货品种的对外开放,将促进人民币在国际上的使用。

  6. 中国 2 月从沙特进口原油 454 万吨,同比降 2.9%;2月从俄罗斯进口原油 505 万吨,同比升 18%;2 月从伊朗进口原油 182 万吨,同比降 28%。

  三.国际财经

  1. 法国财长 Le Maire:2017 年政府赤字占 GDP2.6%,是因为经济增速加快及政府采取行动。

  2.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日本央行当前实施的政策是合适的,不认为当前的行动会损害市场对日元的信心。利率上升未必意味着日本央行会在退出刺激时蒙受损失。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