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挪威Norsk Hydro被要求削减旗下巴西氧化铝厂一半产出

2018-02-28 11:4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8日讯】挪威铝产商--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称,该公司旗下巴西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已经被巴西环境监管机构SEMAS要求削减50%产出,直至该精炼厂遵守确保环保安全的一条法规。

  SEMAS的驻当地的主管称,要求该氧化铝精炼厂支付罚金100万雷亚尔/日,因该公司未能在周一最后期限之前下调尾矿坝的废水水位。

  Alunorte是全球最大的氧化铝精炼厂之一,氧化铝用于加工铝。

  Norsk Hydro坚持称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该尾矿坝的废水已经出现泄漏。

  Norsk Hydro的首席执行官Svein Richard Brandtzaeg称,我们已经采取可行的措施来试图在最后期限之前满足官方要求,公司将全力确保该铝厂满足监管要求和预期。

  该公司发言人则称,该公司希望遵守尾矿坝废水的监管要求,尽量避免出现生产关闭局面。

  自1995年开始,该氧化铝精炼厂年产氧化铝580万吨。

  每年该铝厂加工大约500万吨铝土。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在2018年产铝240万吨。

  Alunorte铝厂约4%的产出在巴西国内消化,剩余的86%出口至中东,北美和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铝信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