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奥里萨邦矿业拟向韦丹塔铝业供应铝土矿

2018-02-27 14: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7日讯】奥里萨邦内阁近日对一项长效联动政策进行修正,旨在为韦丹塔铝业公司(Vedanta Aluminium Ltd)从奥里萨邦矿业(Odisha Mining Corporation)采购铝土矿提供便利,并为该司在当地的精炼厂与冶炼厂提供原料。

  内阁首席秘书帕蒂(A.P. Padhi)表示:“该项修正案将使韦丹塔铝业公司能够以透明方式进行拍卖的市场价从奥里萨邦矿业长期采购铝土矿。”

  韦丹塔铝业公司在卡拉汉迪县兰吉加尔地区(Lanjigarh, Kalahandi)拥有一座年产100万吨的精炼厂,并在贾苏古达县(Jharsuguda)设有一座冶炼厂。然而,该两座工厂都面临原料短缺问题,致使韦丹塔铝业公司从其他货源地进口铝土矿。

  2014年9月,奥里萨邦政府曾发布长效联动政策,允许符合条件本土终端行业从奥里萨邦矿业采购铁、铬矿石和其他矿物。

  根据修订内容,奥里萨邦矿业70%的可售铝土矿库存将适用于长效联动供给政策,剩余30%库存将通过国家电子拍卖途径出售。帕蒂还表示,长效联动价格将以国家电子拍卖的加权平均价将作为参考。国家电子拍卖地板价将保持在生产成本外加50%利润空间水平。

  依据一般原则,奥里萨邦矿业在国家电子拍卖过程中将直接与终端企业接触;若缺乏终端企业适当的回应,第三方贸易商才可考虑介入。

  内阁还表示,尽管奥里萨邦地区铝土矿储量达19.68862亿吨,但该地铝土矿年产量仅有920万吨。

  为了增加就业机遇、促进矿业投资,内阁决定通过钢铁矿业部外包途径开发更多的铝土矿矿区。

  奥里萨邦矿业将加快指定矿区开采法定许可。对于采矿进展不佳的矿区,邦政府将拍卖出售相关勘探许可和采矿许可。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