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厄瓜多尔卡斯卡维尔铜矿等五大铜矿项目进展

2018-02-27 15: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7日讯】近期,五大备受瞩目的矿项目工程先后向外界公布其项目进程。

  1.厄瓜多尔卡斯卡维尔铜矿

  澳大利亚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宣布其在厄瓜多尔的卡斯卡维尔(Cascabel)铜金斑岩矿床项目阿圭纳加(Aguinaga)远景区钻探结果。

  3月初,两台金刚钻机将运抵工作现场。利用这两台钻机,公司将对5个优选靶区进行第一批钻探验证,勘探深度最高将达1200米深。

  公司技术部经理贝恩·韦斯特勒(Benn Whistler)表示,阿圭纳加的几个靶区选择是有充分依据的,包括地表填图和采样,光谱蚀变粘土矿物填图,土壤地球化学采样,以及激发激化测量和大地电磁测量结果。

  2.澳矿业巨头OZ Minerals推进两座铜矿山项目

  CEO Andrew表示,公司正推进在澳大利亚的Carrapateena和West Musgrave项目。公司拥有矿山的独家经营权,同时看好勘探项目和资产收购。 受长期看好的乐观情绪提振,当下正是发展新铜矿的理想时机;看好市场的信心将促使West Musgrave被开发。 公司认为未来10年内电动汽车占铜需求总量的6%,高于2017年不到1%的占比。 注:OZ Minerals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已经增加了在葡萄牙、墨西哥的勘探项目资金,并打算延长在Prominent Hill资产项目。

  3.巴西库拉萨铜矿

  加拿大埃罗铜业公司(Ero Copper)宣布其在巴西巴伊亚州的库拉萨(Cura?á)铜矿项目勘探结果。

  该矿权地的皮拉尔(Pilar)、弗梅尔霍斯(Vermelhos)和苏卢宾(Surubim)三个靶区钻探显示,厚度可达34.2米,铜品位3.24%。

  公司正在实施一项长度达2.4万公里的航空物探测量,需要100天时间才能完成。

  该矿权地的金刚钻探见矿9.1米,银品位1192克/吨,铅13.2%,18.3%。

  地表钻探仍在进行,预计下半年将公布新的资源量估算结果。

  4.Quellaveco铜矿项目料今年正式启动 英美集团铜产量将大增

  Quellevac是英美集团计划投资50亿在秘鲁南部打造的一个大型铜矿项目,目前已拿到矿业许可,预计在2018年正式启动。整个项目的周期大概需要4至5年的时间,预期盈利相当可观,或许会成为下一个必和必拓。

  根据英美集团官网的2015年投资与盈利报告显示,集团旗下的各矿业中,铜矿盈利占了总体的19%,德比尔斯钻石矿业占了20%,铂金占了15%。而铜矿的产地来源只有智利,其余两项矿业的产地来源则较为丰富,有加拿大,南非,津巴布韦等。

  新公布的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中显示铜矿产量略下降3%至14.26万吨。原因是Collahuasi铜矿产量的持续增长被Los Bronces铜矿低于预期的矿石品位所抵消,加之El Soldado铜矿的采矿业务暂时停产,造成约3,000吨的产量削减。开发一个新的原料产地与大型的铜矿项目,对于英美集团来说已是势在必行。

  5.南方铜业赢得秘鲁Michiquillay铜矿项目投标

  据外媒报道,南方铜业公司(SCC)赢得了价值20亿美元的秘鲁Michiquillay铜矿项目投标,条件是支付秘鲁政府4亿美元以及3%的特许权使用费。 据估计,Michiquillay铜矿的铜资源约为11.59亿吨,平均铜品位为0.63%,该矿每年将生产225,000吨铜(以及钼,黄金和其他副产品银)。矿山寿命超过25年。 据秘鲁政府称,位于秘鲁La Encanada地区的Michiquillay铜矿将需要大约25亿美元的开发资金,有不到10家的矿业公司提交了申请投标该铜矿的预注册文件,而Michiquillay将于2025年开始投产,成为秘鲁最大的铜矿之一。年产量为22.5万吨将使该矿位于世界前20大铜矿中。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