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日财务省公布1月进出口数据 铜锌均有上升

2018-02-27 16: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7日讯】今年1月日本贸易逆差为9434亿日元(1美元约合112.47日元),为8个月来首次出现贸易逆差。

  由于混合动力汽车及半导体生产设备出口增加,1月日本出口总额为6.0856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2.2%。但由于原油、液化天然气和药品进口额明显上升,当月日本进口总额为7.0290万亿日元,同比增长7.9%。

  从国别地区来看,1月,日本对中国出口额达同期最高值1.16万亿日元,同比增长30.8%,对华贸易逆差降至5786亿日元;对欧盟贸易逆差为1008亿日元;对美国贸易顺差为3496亿日元,同比减少12.3%。

  其中,表现极佳。

  日本1月铜出口同比增长45.0%行业

  日本1月海关结清后的精炼铜出口量为47,561,922千克,较去年同期增长45.0%。



      日本1月锌出口同比增长24.1%


      日本1月海关结清后的锌出口量为6,102,829千克,较去年同期增长24.1%。


  以下为详细数据:



  此外,在铝方面,日本丸红商事(Marubeni Corp)周二称,截至1月末,日本三大港口铝库存环比攀升14.6%,至277,100吨。

  因为日本是亚洲最大的铝进口国,该国铝升水报价被视为地区价格基准。

  此前一国际铝生产商表示向日本买家报出每吨135美元的二季度原铝升水,较一季度上升31%。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