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西非——一个新兴的黄金勘探投资热点

2019-04-03 14: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3日讯】西非矿产资源丰富,近年来发现了许多世界级矿床。该地区是黄金、铁矿石、铝土矿、钻石、磷酸盐和铀的重要来源,其主要未开发的矿产资源提供了非凡的开发潜力。


  然而,尽管西非对各类大宗商品的兴趣日益浓厚,但该地区仍是黄金勘探投资的热点。过去几年,外国公司在黄金勘探活动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导致西非成为全球黄金资源增长最快的地区。


  专家们相信,当地重要的黄金资源没有得到充分的开发,这可能会激发国际矿业界更大的兴趣。


  最近的黄金产量数据显示,2017年南非仍是该地区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但以加纳、马里和布基纳法索为首的西非黄金开采业的黄金产量,已经是南非的近两倍,在可预见的未来,仅加纳就有机会在黄金产量上超过苦苦挣扎的南部同行。


  西非黄金开采行业吸引投资者的另一个重要指标是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全成本持续成本”(AISC)指标衡量的生产成本。在2018年第二季度,两个西非矿山跻身全球成本最低的6家黄金开采企业之列。B2Gold在马里新建的露天高品位Fekola矿是AISC的第二低成本矿(445美元/盎司),Perseus Mining在科特迪瓦新建的SGP矿(520美元/盎司)排名第六。


  南非的黄金开采行业正艰难应对不断上升的地下矿山生产成本、社会政治动荡和监管方面的阻力,西非正迅速成为非洲大陆主要的黄金开采中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